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4-29
  • 1510

給我肌膚滿滿的舒緩安定「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          

    每每到換季時刻肌膚就會因為氣溫調整天氣變化而過敏不適,出現乾癢脫皮現象讓人困擾不已,又深怕擦上較滋潤太刺激的乳液會過敏更嚴重。

    好家在這時收到了「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能立即改善這些過敏不適的症狀能讓我的肌膚舒緩且明亮。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

試用

    白底藍字好舒服的簡潔設計,加上乳白色水狀機能水,帶著一股淡淡的薏仁香味讓人感覺好放鬆,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美肌基礎儲水,未拆封的保存期限三年,要注意哦!!!拆封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的品質。

    試用

    這是一款專為換季肌膚及低耐受性的肌膚設計的健康機能水,富含薏仁、金縷梅、七葉樹、及玻尿酸等成分,能有效平衡躁動膚況,有效舒緩、明亮、收籢、並保持肌膚潤澤彈性。

舒緩調理、賦活保濕、潔淨蛋肌三步曲讓妳的肌膚回復完美肌,水亮又嫩白。

試用

    「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水感質地溫和不刺激,平常我都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在每日清潔後使用讓肌膚馬上快速保水,柔化肌膚的不適狀況。之後再上乳液、粉底液能讓底妝更浮貼呈現出好妝容、好氣色。

試用

當肌膚較為敏感時就會用化妝棉濕敷敷臉,將額頭、兩頰、下巴較為乾燥的部位全濕敷上,只要五到十分鐘就能輕鬆回復穩安肌膚狀態,加上使用後肌膚除了保濕柔嫩外還多了白亮些,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附上本人與「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的合照以證實體驗真實性。

試用

想看更多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
http://ppt.cc/T376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