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5-10
  • 2674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DANEE岱妮面膜,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是DANEE岱妮獨家研發的專利蠶絲布膜!

面膜一共有兩種口味:玫瑰菁萃蠶絲面膜和水嫩亮白蠶絲面膜;分別是保濕和亮白的功用,每一片面膜都添加了100%純蠶絲。

我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玫瑰精萃蠶絲面膜

試用

包裝得非常簡單清楚,使用也很方便,背面也詳細的說明使用的成分、方法及有效期限等。

試用

我本身臉上的肌膚是偏敏感性的膚質,所以很怕用到不好的面膜或是保養品等,因此會非常小心的使用,只要是第一次使用都應該進行過敏測試,一般可以先在耳後少量的測試,也可以在手部簡單的測試,沒有問題以後才敷到臉上。

打開之後裡面的精華液很多,面膜一共有三層,分別是白色珍珠膜、100%純蠶絲布膜、藍色不織布。

試用

接著將白色珍珠膜撕開,100%純蠶絲面膜敷於臉上,再將藍色不織布拿掉,大約敷個5~1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

試用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是岱妮獨家專利貼膚層100%純蠶絲面膜,非常的輕薄、透氣,敷於臉上非常輕,一扁也不會感到厚重感,感覺臉上幾乎沒有東西!!!它真的很服貼完全和肌膚貼合,完全呈現零死角><尤其是裡面的精華液又搭配大馬士革玫瑰素及蠶絲蛋白等成份,可以讓肌膚由內而外白、透、亮,徹底展現細緻無瑕的自信。

原本還未敷之前,我的臉是比較暗沉無光菜菜色,但是在敷完之後,臉部肌膚完全沒有過敏的情況發生,而且臉好舒服,有種臉部肌膚疲勞的釋放解脫以後的舒爽感!!!

有些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親拍幾下後,就完全可以吸收,並不會黏黏的很清爽!!

試用

試用

 

 

 

試用

連續使用幾天以後,皮膚真的變得有比較亮,保濕程度很夠,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目前我只有用過玫瑰精萃面膜,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嘗試用水嫩亮白蠶絲面膜,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試用

岱妮蠶絲、蠶絲面膜、蠶絲布膜、純蠶絲、蠶絲蛋白、100%純蠶絲面膜、DANEE、DANEE岱妮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