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5-10
  • 2913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讓我可以擁有這次非常美好的體驗機會。

 

岱妮蠶絲的蠶絲面膜是蠶絲布膜而且是純蠶絲製成的喔!裡頭有滿滿的蠶絲蛋白!100%純蠶絲面膜喔!DANEE出品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

 

試用試用

 

那麼關於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是來自有名的岱妮蠶絲所研發的!關於岱妮蠶絲的品牌故事

一切‧就從一顆繭開始…

岱妮蠶絲成立西元1993年,憑著對蠶絲的「信念」與「熱愛」,岱妮不斷致力於技術的研究與創新,一次次的瓶頸,不減岱妮蠶絲團隊對蠶絲的信心;一次次的失敗,不減岱妮蠶絲團隊對蠶絲的熱忱。堅持了二十多個年頭,岱妮蠶絲團隊也看到無數顧客與岱妮一樣 -- 對蠶絲的「信念」與「熱愛」。

 

健康.樂活 打造全新「絲」生活

隨著現代人環保意識的抬頭,一種結合健康、環保與永續概念的「樂活(LOHAS)」態度儼然成了新趨勢。樂活就是「消費者做決策時,會考慮到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以及對環境的責任」,這種理想不難達成。 不需繁雜的工作,不用多餘的加工,蠶絲擁有舒適透氣、輕薄保暖、防塵抗蟎的天然特性,拋開製造過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的能源和稀有礦物資源的化學纖維,使用純天然的蠶絲製品,其實就是樂活精神的一種實踐,不僅能讓您穿的健康、用的健康,對環境更是零負擔。

 

 

試用試用

 

而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我所收到的是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試用試用

 

日本生化界專家協同廣島大學近年來經過長期研究證實,天然蠶絲所含的特殊“絲膠”SERICIN成份,具有抗過敏、親膚性等保護作用。

 

試用試用

 

而蠶絲的功效

1.保護皮膚、促進睡眠

蠶絲是蠶體內的液狀絲蛋白經過固化及纖維化而成的多孔性蛋白纖維。純蠶絲97%以上由動物蛋白組成,含有人體必需的18種氨基酸,絲氨酸有滋養皮膚,增加皮膚細胞活力,防止皮膚老化等作用。18種氨基酸散發出的細微分子又可叫(睡眠因子)它能使人的神經處於較安定的狀態,促進睡眠質量。

 

 

2.雙向調節、冬暖夏涼

蠶絲的熱傳導率很低,天冷時能降低熱傳導率,保暖性勝過皮、棉、毛。天熱時又能排除多余的熱量,使內被溫度適宜,雙向調節,內被溫度冬暖夏涼。

 

 

3.吸濕排汗,舒適透氣

蠶絲外部的絲蛋白里含有一種叫”親水側鏈氨基酸”的物質,能吸收人體排放的汗液及水份,並加以排除,維持被內乾爽透氣,對風濕病,關節炎,肩周炎等患者尤為有益

 

 

4.防螨抗菌、貼身柔暖

蠶絲的絲膠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成份,蠶絲纖維的化學成份又與人體皮膚構成很相似,這種相似性使得蠶絲被非常貼身柔軟且無靜電,使用舒適不易髒

 

試用試用

 

 

由於蠶絲的特性自古以來就常被使用做成蠶絲被,但是岱妮獨家研發世界專利基材【純蠶絲布膜】將其製作成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非常特別的是蠶絲布膜使用在臉上會發現它非常的貼膚!彷彿隱形的面膜一般!非常柔軟、薄透、服貼、輕盈!

 

岱妮嚴選純淨100%純蠶絲纖維創新的編織布膜技術,服貼度極佳,如隱形般的純絲呵護,讓你感受絲絲如膚的親密接觸!

 

 

 

試用試用

岱妮獨家蠶絲面膜更是突破業界技術,獨創專利雙面交織混編法(專利字號新型510663),貼膚面為100%純蠶絲,外層特選吸濕排汗紗,結合兩種纖維特性,提高精華液的保水性,瞬效導入面膜精華,讓肌膚擁有全方位極致呵護。

 

 

試用試用

 

它用起來親膚貼合零死角,貼膚面材質為100%純蠶絲含18種天然胺基酸,有如第二層肌膚般細緻柔嫩,觸感細緻,輕薄透氣,蠶絲面膜具有超強的彈性與韌性,延展性佳,能完美貼合臉部輪廓,完整包覆,緊密貼合肌膚紋理。

 

岱妮蠶絲面膜水感倍增的神奇膜力,在於蠶絲是天然纖維,有天然多孔性纖維的特性,使布膜能儲存較多精華液,搭配雙面立體交織的微孔組織,均勻導入保濕因子,讓臉部肌膚水嫩有感,煥發上質美肌。

試用試用

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因為是嚴選純淨100%純蠶絲布膜所以讓敏感性肌膚的我也能夠放心的做使用,不用擔心皮膚過敏的問題喔!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是岱妮獨家專利蠶絲面膜。而它可以讓皮膚敷完後白淨光澤的六大關鍵:

一.天然-日本純淨蠶絲蛋白

內含豐富胺基酸成份,親膚性極好,能促進角質層新陳代謝,保護皮膚,預防斑點,皺紋產生,也賦予皮膚光澤、柔軟、保濕及彈力。

 

 

二.鎖水-神經醯胺醣脂

能幫助改善乾燥受損的肌膚,有極佳吸濕性,保持水份,降低水份蒸發的速度,均勻的擴散在皮膚表面。

 

試用試用

 

三.滲透-1.日本三合一玻尿酸

採用來自日本大廠龜甲萬的三種玻尿酸,滲透肌膚底層完整補充水份。

2.大馬士革玫瑰素

奢華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萃取,高效美容成分,可急速滲透至肌底,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肌膚細胞更生,且高效補濕助氧,減少肌膚脂質過氧化的狀況,延緩提前老化現象。

 

四.保濕-1.海月水母萃取

嚴選來自日本的海月水母萃取,能促進絲聚蛋白生成的天然保濕成分,親膚性高、能活化肌膚有效提肌膚補充水份,預防肌膚乾燥。

 

2.草綠鹽草角

能防止細胞排列變形,改善粗糙暗沉肌膚,增加皮膚保水能力,並改善肌膚的彈性及保濕度,煥發肌膚內在的光芒。

 

 

 

五.修護-洋甘菊萃取

母菊花又稱白色的鎮靜草本,是歐洲史上最悠久的藥用草本。有著温和清爽的香氣,所提出的萃取物具有舒緩肌膚的效用,還可補水潤澤,降低外在因素引起的刺激與易敏感。可增強肌膚防禦能力,保護敏弱肌膚。

 

 

 

六.防護-歐龍膽根萃取

來自法國的秘藥,富含植物固醇、多酚及維他命C,幫助細胞活化,促進新陳代謝,並具有鎮靜肌膚,抑制發炎的作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因為它的精華液裡面有玫瑰菁萃成份、三合一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等成分,所以讓你在敷臉的時候讓皮膚吸收滿滿的精華液!超級棒的!

 

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讓你可以不止美肌更能讓皮膚感覺透亮!在打開袋子使用起來布膜的時候會感覺有滿滿的精華液!但是在敷臉的時候會有慢慢緊致的感受,在精華液讓皮膚吸收之後,慢慢的有緊致的感覺哦!

 

敷臉完後拿掉布膜的時候你會感覺皮膚真的變的明亮緊致許多,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眼睛沒有辦法敷到,所以我會拿化妝棉將面膜袋子內的多餘精華液吸收到化妝棉覆蓋在眼部!等到時間到了之後在一起取下!這樣子才不會敷完臉眼部有色差喔!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裡有我敷臉之前的照片

試用試用

第二張為敷臉中的照片

試用試用

第三張為敷臉完後的肌膚.非常的透亮白皙

試用試用

岱妮蠶絲的蠶絲面膜是蠶絲布膜而且是純蠶絲製成的喔!裡頭有滿滿的蠶絲蛋白!100%純蠶絲面膜喔!DANEE出品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為合作文)

70428195934.jpg 第二張為敷臉中的照片 IMG20170428200527.jpg 第三張為敷臉完後的肌膚.非常的透亮白皙 IMG20170428203319.jpg 來自#岱妮蠶絲出品的#蠶絲面膜是#蠶絲布膜#純蠶絲 #蠶絲蛋白#100%純蠶絲面膜 #DANEE#DANEE岱妮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為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