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5-14
  • 2309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

哈哈~久違的面膜試用報告~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真的是女人知己~都知道女人需要什麼~讓我可以試用各種不同的面膜,認識各種不同品牌的產品,還有其實我以前不太會分享,也不太會比較哪種商品比較適合自己,或注意商品的成分材質效果,反正就是敷或塗在臉上身上~所以女人知己讓我學會很多東西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好啦~離題了~這次我收到的是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的水嫩亮白蠶絲面膜,蠶絲布膜是DANEE岱妮獨家專利的唷!蠶絲的天然纖維有別於一般加工纖維,天然水解蠶絲蛋白較具親膚性,100%貼膚真的不是蓋的!原本以為跟一般面膜不會有太大差異,但敷了真的會愛上蠶絲的服貼感~而且整個很輕薄透亮,敷著會完全忘記它的存在,只能說蠶絲真的非常強大!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厲害的地方當然不是只有蠶絲~含有熊果素等淨白因子和多效美白精華,可以平衡油脂,讓皮膚光亮有彈性!專利B-葡聚糖可以修護皮膚受損細胞,檸檬酸非常保濕,天然日本純淨蠶絲蛋白親膚力很好,可以代謝角質,預防皺紋斑點,有機金盞花跟杜鵑花萃取可以抗菌、消毒、抗感染發炎,舒緩敏感脆弱還有受刺激的肌膚,杜鵑花萃取更能使肌膚白皙又紅潤!

試用

試用

我這個鄉巴佬又要教大家怎麼使用蠶絲面膜了,首先撕掉白色珍珠膜,把蠶絲面膜敷在臉上,調整好位置就能撕掉藍色不織布,然後靜待15-25分鐘,不要睡著哦~敷太久會乾掉,我敷著就忘記面膜還在臉上,如果不小心睡著再起來可能就敷著出門了XDD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