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葉圓圓
  • 2017-05-30
  • 2230

試用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心得報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

夏天到了 ~~ 熱熱的天 就是需要冰涼的....「 面膜 」補充肌膚養分的時候啦!

但是 !!!  如果用到 容易脫落拉 ..或是敷完還是黏答答的拉  ..吸收不好拉  ..最討厭就是那種敷了還會刺刺癢癢的 ....

當下一次要使用就會覺得很無力 懶惰了

對吧 ?!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同感 
但是 !!  這款  
岱妮獨家貼敷100%蠶絲專利面膜  我真的一定要推薦給 你 你 你 

試用

DANEE獨家研發世界專利機材  純蠶絲布膜 

想要 白淨 光澤 的 五 項 關 鍵   ☚  它 ~ ~都~~ 有 !!

天然 -日本純淨蠶絲蛋白

內含豐富的氨基酸成分,能促進角質層新陳代謝 保護皮膚 預防皺紋 斑點產生 賜予皮膚保濕 光澤 柔軟 與 彈力

淨白-多功效ㄇㄟˇ白精華 . 淨白因子

同等劑量下阻抗黑色素酶的效果是熊果素的2-4倍 , 可同時 抗氧化,並提升肌膚緊實度 平衡油脂 使肌膚光亮有彈性 。

淨白因子 : 含熊果素 、維他命C衍生物、穀胱甘肽及黃芩根 、虎茸草等 多項活性成分,可抑制氧化作用 。

保.濕 -檸檬酸

人稱天然防腐劑,具有保濕、抗氧化、代謝角質、抗老化等功能,使皮膚變得厚實,對於日光性老化的肌膚有顯著的改善功效 。

修護-專利B葡聚醣

能保護照射UV後的皮膚受損細胞,具有修護肌膚的作用。

不黏稠,清爽的使用趕,具有較高的保水性。

舒緩-有機金盞花 . 杜鵑花萃取

含有豐富的類黃酮、湖羅波素、多醣類、三萜稀類成分,具消毒、抗感染作用,能抑制發一ㄢˊ反應、舒緩敏感、脆弱及受刺激的肌膚。

杜鵑花萃取 : 自杜鵑花中萃取而成,具有加速角質代謝、抗氧化、淡斑效果,能使膚色變得白皙且紅潤。

(因為有太多不合法字了 例如ㄇㄟˇ白 . 抗菌 . 之類等等 .. 想多瞭解可以自行查詢商品哦 )

試用

女人知己提供4片可以試用~

超粉嫩 ~ 整個感覺很夢幻的棉花糖色 ~

試用 試用

 日本3合1玻尿酸

採用來自日本大廠龜甲萬的三種玻尿酸,滲透肌膚底層完整補充水分。

 大馬士革玫瑰素

奢華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萃取,高校美容成分,可急速滲透至基底,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更生。且高效補濕注氧,減少肌膚脂質過氧化現象、延緩提前老化的狀況。

 

 

嘿嘿  試用   趕快拆封給大家看看這款有多麼神奇 !!! 

步驟1 ◎ 取出面膜 ,展開後除去外層白色珍珠膜,與白色珍珠膜接觸的面為100%純蠶絲面。( 如下圖 )

試用     試用

步驟2 ◎ 將蠶絲面膜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在撕去外層藍色不織布,以手指輕壓面膜,使其緊貼於肌膚。( 如下圖 )

試用  試用

( 這個步驟我有點失敗 因為我沒移動好 頭髮也沒紮好 所以導致面膜有些地方沒有服貼 試用

不是面膜的問題 如果我好好用是一定每個地方都很服貼的 試用 )

超級~~ 輕薄~~!!

整個就像沒敷一樣!!!! 不要懷疑 是真的 !!

完全沒有像敷其他牌一樣的厚重感 !

因為常常敷面膜時 總是覺得臉上感覺有甚麼障礙物

導致做事情都小心翼翼 怕東怕西的

但它 完 全 不 會 ~! 一定要強調 太厲害了 因為我在等的時候已經忘記臉上有東西了 試用

另外 在等待的時刻 我通常都會用包裝裡剩下的精華液來塗抹按摩腿部與手部 ( ( 不要浪費的概念 ) )

試用

在按摩完腿部之後 其實我就已經很有心得了 !

因為通常我塗完其他款面膜 皮膚就是會滑滑黏黏的 .. 一定得沖洗掉才會舒服

但是 !! 但是 !! 但是 !!

我等了5-10分鐘 本來想去沖洗 卻發現 !!

竟 然 不 會 黏 黏 的 ! ! !試用

甚麼 ~~!! 太誇張了吧 !!~~ 

只有變水嫩的感覺 完全不黏膩 ~~ 好開森阿~~ 試用

 

好了 時間到了    試用 不要笑我像黃臉婆阿 試用

 

敷完記得輕拍+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 ( 摘下來後的水嫩照忘記拍 請自行想像 )

肌膚的感覺跟我剛剛說塗在腿上的一樣 變得 水嫩  卻  不黏膩

更重要的是 使用完覺得肌膚很有彈性 瞬間覺得很ㄉㄨㄞ ㄉㄨㄞ!!

試用

真的不騙你 ! 雖然我拍不太出來效果

但真的是肌膚真實的感受 ~!

因為不黏膩 所以我很舒服的睡了一覺沒有去沖洗 ~ 哈哈

起床之後 皮膚超好的 古溜古溜 ~ ( 請自行忽略痘痘 )

試用 

好舒服阿~  這款真的很好用~~

如果要出門一整天的話 上妝前我也會敷一片 妝感會更好 像韓妞那樣 很有光澤的妝感就靠這片面膜了 !!

超棒的 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推薦給你們 ~

 

 試用 真心希望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