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小四
  • 2017-05-08
  • 1283

【試用心得】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  

無意間發現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可以申請試用品,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再度開啟了試用申請動作。

因為工作忙碌而忘了申請這件事情,某天接到了試用大隊的電話,

真的是讓我像中了樂透一樣開心(因為一心認為自己很沒有籤運)

客服人員認真地說了一些注意事項,我承認~因為太開心,很多都沒注意。

只知道她說有電話錄音,一定要在有效期內填寫心得。

我還傻楞楞的問,時間夠嗎?試用

 

收到了這禮盒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真的覺得好精緻,真的是送禮也大方。

打開禮盒,有三瓶;月見草洗髮乳、滋養霜、髮香水。

因為我正值產後掉髮且頭皮屑多的狀態下,這些產品真的很適合我去試用呀!

試用  

打開之後真的很驚豔,因為包裝得很高級耶!

 

我長期使用德國世家及雷莉歐產品,中間換過其他家產品,都很不習慣。

所以收到這產品,是有點膽戰心驚,但又期待有好成果呀!

 

用了幾天之後,我真的很喜歡。因為真的如他的名所說【SMOOTH】

真的很滑順,且頭皮屑減少耶!

試用  

平常到晚上,我的頭髮真的就覺得有一點油感,但是用了這產品,

到晚上還是很清爽又滑順,沒有崩塌感,這對女生實在重要呀!

我不太喜歡梳頭髮,一切都是以最自然的走向,吹完頭髮就好。

 

試用  

 

試用  

 

試用  

 

 

滑九天月見草 洗髮乳擠出來的時候,有點黑色透明感,用量只要一些,就能起泡,

也很容易沖洗,畢竟我實在討厭有些產品沖洗後還有一點油膩感。

試用  

滑九天月見草 滋養霜是灰黑色的霜,擠出一些塗抹在頭髮上,待5~10分鐘沖洗掉,

一樣很好沖洗,頭髮也很柔順。

試用  

滑九天月見草 髮香水,我覺得就像護髮素一樣,水狀,待擦乾之後,塗抹在頭髮上,

吹乾之後,一定可以感受到蓬鬆感及柔順感。

這過程都有一點點淡淡的清香味道,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沒有過多的假味道呀!

 

查一下資料後,發現月見草有調節頭皮,適合更年期及產後脫髮的人(那不就是我試用)

月見草油含有OMEGA-6脂肪酸,能左右頭髮生長;月見草還有抗炎作用,能對抗頭皮引起

的真菌及頭皮屑等問題,難怪我的頭皮屑減少了!

試用  

 

如果你的家人跟我的狀況很像,或者有年紀較大的長輩,都滿適合使用的喔!

正值母親節,廠商也有活動呢!可以買來孝順一下媽媽或婆婆,讓她們也可以開心一下囉!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