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4-30
  • 783

【洗、護髮品】給秀髮帶來咕溜估溜的柔順好觸感★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天然、頂級、呵護頭皮髮絲,改善扁榻油膩髮,帶來蓬鬆輕盈好髮質          

【洗、護髮品】給秀髮帶來咕溜估溜的柔順好觸感★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天然、頂級、呵護頭皮髮絲,改善扁榻油膩髮,帶來蓬鬆輕盈好髮質

 

天生的髮質就屬於細少型的,別人是要想辦法讓頭髮看起來變少,我則是千方百計的想要讓頭髮變得更為豐盈蓬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讓我不用燙也能打造一頭自信亮麗的好髮質。

 試用

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是一整套很完整的洗護產品,雖然其品名是以九天方式呈現,但代表的是九天立即有感,並非這套產品只有九天的份量而已,像我個人使用的話至少可以用上一個月肯定是沒問題的。

 試用

月見草普遍應用於女性保健食品方面,還記得青春期之時,媽媽就買了月見草油膠囊讓我當作平常的保養食品來調理體質,偷偷說~保健食品往往會忘記每天食用,但頭髮是每天都要洗,這我可絕對不會忘記,哈哈!

試用 

從官方網站找到關於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產品的相關介紹,小C帶著大家一起來認識這些美髮聖品。

每種成分各司其職,給予頭皮以及髮絲所帶來的不只是潔淨感而已,還能打造頭皮健康環境,並且改善髮質毛躁糾結的狀況,只要每天勤於使用,擁有一頭自信亮麗的秀髮並非是夢事!

 試用
試用

頂級美髮組合套組,依照使用步驟分別包含了滑9天月見草洗髮精、滑9天月見草滋養霜、滑9天月見草髮香水 各一。

 試用

★      滑9天月見草洗髮精-容量300 ml

此款適合於所有髮質,能溫和潔淨秀髮,改善毛囊供給狀態,從髮根解決問題,抑制油脂分泌過旺。

 試用

這是使用前的狀態,一整天下來因為頭皮油脂分泌旺盛的緣故,所以我的髮根處看起來扁榻,整體的髮量看起來更為稀疏,而每天吹整也造成了髮尾處呈現比較毛躁的狀態。

試用 

取出適量的洗髮精於掌心上,洗髮精的顏色是很特別的灰色,有別於一般的洗髮產品所呈現的乳白色。質地屬於濃稠狀態,使用的量也相對是比較節省的,大約我掌心上的量就足夠清潔整頭髮絲。

 試用

以雙手搓揉起泡後,自髮尾處清洗至頭皮髮根處,此款洗髮精的質地屬於細緻型,完全不會有乾澀感,很容易就能搓揉出綿密豐盈的泡沫

試用
試用 

洗髮精的香味屬於草本清香調,其中添加的迷迭香成分給予頭皮帶來張開深呼吸並且乾淨的空間,感覺整個頭皮都活絡了起來

在洗髮的過程中,能明顯感受到洗髮精徹底將頭皮處的油脂洗淨,髮絲處的髒污也被泡泡給包覆,以溫水沖淨後,整個髮絲感到清新舒爽。

試用
試用 

★      滑9天月見草滋養霜-容量 200 ml

試用 

產品說明:滋潤修護毛鱗片,迅速補充髮絲空洞,令秀髮散發迷人香氣,給秀髮最頂級的保養,滋潤髮絲一順到底。

 試用

經過了上述的洗髮步驟之後,接續使用滑9天月見草滋養霜,取出是量的滋養霜於掌心上,此款的質地比洗髮精更為濃稠,使用時記得避開頭皮髮根處,直接塗抹於髮中以及髮尾處即可。

試用 

以雙手搓揉的方式讓滋養霜能深入每根髮絲吸收,自己在家也能輕鬆做好護髮的工作,搓揉多次後會發現髮質變得更為柔軟滑順,感覺髮質變得超好的。

優雅迷人的草本香氛味,以溫水沖淨後,髮絲依然保有好聞的香氛味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      滑9天月見草髮香水-容量 48 ml

產品說明:可當免沖洗護髮素,油內而外滋養秀髮,令秀髮柔順有光澤,方便隨身攜帶補充髮絲水份,有效去除異味。

 試用

這瓶除了可以在上述兩個步驟之後使用之外,日常使用也可以隨時適度的做補噴的動作。

 試用

於清潔髮絲後取出髮香水噴適量於髮尾處,噴霧狀的髮香水取用方便且噴灑出的面積很廣,用量很節省

試用 

清爽不黏膩的髮香水,讓使用後的髮絲依然保有柔順光滑的好觸感

髮絲除了有香香的好味道之外,整體看起來的髮質變得很好,不會毛燥甚至是打結。

試用
試用

每天持續使用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我的頭皮出油情形變的比較不明顯,以前只要到了下午就須搭配使用吸油面紙來吸附過多的油脂,以避免頭髮扁榻~現在是完全不需要了。用對洗髮精會讓心情變得超好,拍照也更有自信呢!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