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Zax
  • 2017-05-08
  • 797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喚回秀髮的活力與亮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平日上班壓力總是持續累積,連帶的頭髮也因疏於照護開始出現徵兆:頭皮屑產生,頭髮乾癢,枯燥像稻草,連掉髮的髮量也有變多的跡象,但此時回頭想開始好好呵護卻又不知從哪個產品下手,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機會中,這時候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在慌亂中帶給了我一些希望。

 

 

試用

 


 

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採用天然月見草等成分,具有調節頭皮,改善毛髮脫落以及抗頭皮屑等功能,每項都是我很需要的特色,適用於所有髮質,所以不用擔心用錯產品。

除了洗髮精之外,還有一整組的滋養霜和髮香水,讓保養秀髮可以一氣呵成。

 

試用

 

迫不及待的在收到禮盒後沒多久就開始使用,特別的是擠出來的外觀是淡黑色的,

飄帶著很舒服宜人的清香,在均勻的抹遍頭髮後便先進行沖洗,沖洗過程也很順利不會感覺到有殘留那種滑膩不確定感。

 

試用

 

接下來就是滋養霜上場了,有兩種用法,用量多一些之後要再沖洗,用量少的話只要輕輕抹在頭髮上即可不須沖洗,由於頭髮是屬於急需拯救的,便當作潤髮乳使用擠了一些之後停頓的幾分鐘,讓頭髮有時間吸收後便沖洗乾淨。

試用

 

洗完頭髮後再以吹風機吹乾,吹乾後整個感覺跟以往差滿多的,頭皮覺得清爽,整頭的油膩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輕盈感,整體像是做了SPA一樣舒服放鬆。

髮質的改變是有感的~!!從第一天的使用開始就有了很明顯的變化,梳頭時都愛不釋手,隨時摸都很滑順,沒有之前那樣的毛躁枯澀的樣子了,真正從頭開始改寫頭髮的命運。

 

試用

 

 

越來越期待九天後煥然一新的樣子了,成分單純天然讓人很放心使用,出門時或用髮香水不用噴很多,只要噴個一兩下,優雅的香味不僅為頭髮補充活力,更讓自己出外更有自信。

擁有滑順亮麗的秀髮,只要用對了產品,也可以輕鬆不費力喔。

試用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