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nabira
  • 2017-05-08
  • 899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

使用洗髮產品,我最重視的幾個功能是:

1. 清潔度: 一定要把頭髮洗乾淨,甚麼滋潤光澤、頭髮不打結那些都留給護髮素,洗完的髮絲應該是摸起來粗糙毛躁,不能有任何滑滑的感覺。
試用
圖說:滑九天月見草洗髮精,洗起來的泡泡很綿密,泡泡能包裹每一根髮絲,按摩完沖洗時也很好洗淨,洗完頭皮相當清爽。

2. 香味: 必須有療癒的香味,但是不能過度張揚。洗完的頭髮在撥動髮絲時聞到淡淡的洗髮精香氣,才是好感度100%好女人的專屬香味! 香味太重的洗髮產品容易在洗頭的第二天、第三天跟頭髮的油臭味結合,變身另一種濃烈、讓人不愉快的進階油臭味。

試用

圖說: 滑九天月見草護髮素。跟洗髮精是一致的味道,兩者香氣不會打架。短髮人只需輕抹一些在髮梢,按摩後沖掉。頭髮變得很軟而且淡淡的香氣,比較偏中性的味道,清爽無負擔。

用「清潔度」跟「香氣」兩個標準來省核,市售50%洗髮精都可以揮手說再見了,OUT!儘管還有另一半50%可以把上述1跟2都做得還不錯,但洗髮精最重要的就是...能讓你撐多久不洗頭的續航力!這就是後來我只用專業salon品牌洗髮精的原因。

3. 續航力

身為一個討厭洗頭的人,洗頭的次數是越少越好,洗一次頭撐的天數是越長越好。而不洗頭對他人有甚麼影響呢?頭臭味對女生的形象來說絕對是大忌!! 偏偏市售50%洗髮精都是為了天天洗頭的人設計的,只能撐一天! 要是不天天洗,第二天洗髮精的香味結合頭油味,那味道一整個銷魂!

這次試用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也會用上面3點(清潔度、香味、續航力)來評比。滑九天號稱滑九天,應該是可以九天不洗頭、頭髮還可以柔順光滑的意思(咳咳) 雖然在下是專業的不洗頭達人,但我同時也是個順應天命的人。天氣熱的時候,不洗頭的極限大概是3天,可惜本人恥力有限,只撐到了滑五天。

首先使用滑九天月見草洗髮精,擠出來偏黑的透明凝膠質地,讓人驚豔的是起泡非常的快,泡泡很豐厚紮實,對付五天沒洗的頭髮累積的頑固油脂,軟化更快,豐厚泡泡在按摩時可以避免拉扯到髮絲。對付我的短髮,擠兩下就很足夠。

試用

接著使用KIN滑九天月見草護髮素,質地是偏濃稠的乳液裝,軟管很方便控制要擠出的量,乳液可以完整的包覆髮尾,用一點點滋潤度就很棒。

試用

這次試用的品項還有一個KIN滑九天月見草髮妝水。因為平常我沒有用髮妝水的習慣,所以無法跟市售品較量出一個高下,但這瓶的瓶器非常高級,說是臉用化妝水都不為過。

試用

試用

噴霧很細,跟洗髮、護髮一致的香味,一整個系列使用起來,就沒有香味打架的問題囉。夏天拿來修護去海邊、強烈日曬後的乾髮應該會很好用。

雖然在下是專業的不洗頭達人,但我同時也是個順應天命的人。不洗頭的時間是有極限的,乾洗髮髮妝水之類的產品,都很難用…。也許這些所謂乾洗頭的產品是設計給一天不洗頭的人,不是設計給4天不洗頭的人。完全是有用比沒用還慘,過度的廉價香精味結合不洗頭的油頭味,反而讓人更不愉快。所以怎樣才可以讓洗頭的天數撐長,然後又不發出臭味呢? 答案是選擇一款徹底清潔、香味適中的洗髮精,然後觀察這瓶洗髮精能讓你多久不洗頭又不發出油臭味!

我曾經好幾次思考,到底不洗頭會人生會產生甚麼影響呢? 其實不洗頭對自己沒有影響,我們坐辦公室的每天都有冷氣供著,出捷運站到進公司、進家門每天只有幾分鐘流汗的時間,頭髮根本不會髒到需要天天洗頭! 雖然洗頭的時候很舒服,但是洗完頭卻很煩。跟洗完頭的各種瞎忙比起來,洗頭的舒服感根本可以忽略不計。洗完頭要忍受怎麼擦都溼答答、水滴到處飛濺的濕頭髮、要處理一疊用過的濕毛巾、還有吹頭髮時必須忍受讓人心浮氣躁的吹風機,涼風吹不乾,熱風吹得自己滿頭汗,洗完頭吹乾頭髮的瞬間都想再去洗一次頭了。

KIN琴哈比是專業的洗髮品品牌,從沙龍出身的創辦人,最了解客戶的頭髮問題。這次試用KIN琴哈比推出的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十分的滿意。上官網去看發現他們洗髮產品種類很齊全,無論是像我這種追求強力清潔感,或是長頭髮喜歡洗完頭時滋潤順滑的女孩,應該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試用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