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2-18
  • 2593

【In'nature紫潤精華油】心得分享          

話說最近我皮膚在過敏,去看了皮膚科之後,醫師交代很多保養品都不能使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讓我在皮膚最糟的時候還能有一到防護。

先說我皮膚過敏不只臉,是連手腳四肢都過敏,可能是不小心擦到過期的乳液引起?!

剛好我收到【In'nature紫潤精華油】的試用產品,立馬打開來用,發現【In'nature紫潤精華油】發現的包裝很精緻,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塗抹在過敏的臉上也不會有不適的感覺,因為本來就是針對過敏肌研發設計的產品。

而且雖然是油,可是隔天起床會發現臉上一點都不油,因為經過了一夜,【In'nature紫潤精華油】是被肌膚完全吸收,修復你有問題的地方,反而覺得使用後很舒服舒爽。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使用來自全球最珍貴的護膚植萃浸製油,有機金盞花萃取由、有機薰衣草萃取油、紫根萃取油和有機聖約翰草萃取油!且不採用人工香精。精油倒出來是淡紫色的,這是紫根天然的顏色喔!而且紫根可是被譽為漢方護膚的經典!!使用之後會發現肌膚不再乾巴巴的呢!

可以針對以下症狀使用:

1、洗浴後直接使用,臉部、四肢、手肘、身體乾燥部位加強修護,促進肌膚活力、防止膚質老化。

2、滴少量添加於化妝水、精華液、身體乳液當中使用,作好肌膚第一道保養程序、膚質好還要更好。

3、機車通勤族、冷暖房、換季敏感性肌膚、秋冬乾燥氣候,能解除乾荒、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維持肌膚柔軟滑順。

4、媽媽產後使用,可預防及修復肌膚乾裂現象。

5、可使用於寶寶敏感性肌膚,改善寶寶肌膚(臉、背部、手腕、臀部、腳等),紓緩因乾燥造成的皮膚粗糙狀況,形成保護膜,保有滋潤光滑膚質。

試用

 

除了修復過敏受損的肌膚,擦在手肘和膝蓋,效果也是不錯的,不會在皺巴巴乾巴巴,而且現在冬天用來按摩臉部和耳朵之後也讓人覺得很舒服!我真的還滿喜歡的,而且因為臉部在過敏所以用的很奢侈~哈哈

 

如果想要冬天肌膚又能水嫩有彈性,不過敏不脫皮的朋友可以趕快跟我一起來使用看看唷!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