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草本莊園玻尿酸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12-13
  • 5030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優雅‧美麗‧怡人~讓肌膚問題一掃而空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大家都知道保養程序是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以前我對霜產品沒太多研究,因為怕油,會忽略這個步驟,但發現這樣下來,肌膚變得乾粗。

 

試用

後來多看相關文章,請益櫃姐,知道儘管擦再多化妝水、精華液,但若肌膚只曝露在以水補水的這個步驟,隨著環境空氣,肌膚表面的水分就很難鎖住,乳霜精華霜一類雖然會有油性,但油也是相當好的隔離。

所以,挑乳霜精華霜就變成我很大在意的點。

因為我是混合性,加上會泛紅,又出油的膚質,有時候挑的乳霜如果不夠合適,雖然鎖水,但是會感覺1.2小時臉就油油的,不太適應。如何找出一罐質感輕盈、味道舒服,又真實能補水保濕的產品,就成為我的保養對策!
 

試用

 

這次看到德國草本莊園的精華霜,喜歡的原因先是品牌,來自德國且注重植萃,給我成分自然,親近肌膚的感受。

 

然後是以玻尿酸為主打,所以很大一塊重點在於保濕,可想見油感不會太多。由於我嘗試的是日霜,添加還有蜂膠跟乳木果油與9種植物複合物(如洋甘菊、山竹、柚子等),其中玻尿酸又是高滲透性的,所以感覺不會不好吸收而油膩。
 

試用

 

看到外包裝的時候,就很喜歡,白色配上穩藍色的質感,有種很寬闊,怡人又優雅的調調。

 

試用

 

有雷射標籤打印Made in Germany,​彷彿才剛空運來似的。

 

試用

其中,最讓我驚訝是當我轉開瓶蓋,竟然是用箔紙緊緊密封,這種設計相當特別。

 

試用

 

味道也如包裝所暗示的,清新,爽氛,乳霜質地輕透。

 

試用

 

擦上去無負擔感。

 

試用

 

做了一隻開箱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且不含Parenbes、色素,又經過歐盟嚴謹的化妝品安全性測試。

擦了感覺都很好。

 

試用

我最近每天起床後化妝台上的最後一道保養都是用KRAUTERHOF的日霜。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無販售推銷意圖,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