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草本莊園玻尿酸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12-16
  • 4452

[體驗]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最近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不止氣溫下降,臉部肌膚也變得比較乾燥,除了多敷面膜之外,精華霜和乳液的選擇也非常重要。之前就有用過歐森代理的產品,例如 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CosNature德國植萃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皮蒙特葡萄香水沐浴乳,都覺得很好用,所以對歐森代理的產品很有信心,這次有機會試用,真的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試用(露出喵腳)

試用

 

試用

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5大產品特色:

1. 日間鎖水

2. 密集保濕

3. 改善暗沈

4. 撫平皺紋

5. 緊緻肌膚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成分裡,除了玻尿酸,還有乳果木油、茶樹、蜂膠,洋甘菊…等,都是針對皮膚鎖水補水和修復的,那保濕為什麼這麼重要呢?因為肌膚一旦缺少水分,就容易導致皮膚乾燥,進而形成細紋,加速皮膚的老化,因此對抗老化的基礎步驟,要從保濕開始!!只要能做好保濕和鎖水,就能連帶改善很多肌膚的問題,所以保濕和鎖水超級重要的! 

 

試用

        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是白色乳霜狀,質地細緻水潤,Pinky很怕擦起來太油的保養品,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不會油之外,還很親膚喔!而且帶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Pinky在使用的時候都情不 自禁的多按摩幾下,還順便可以幫助吸收,但其實這款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屬於小分子結構,讓肌膚可以迅速吸收,所以擦完之後可以呈現潤澤細緻的感覺。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Pinky覺得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很滋潤,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達到效果了,而且連續使用幾天後,臉部看起來比較亮白而且有光澤喔!Pinky現在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搭配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一起使用喔!推薦給大家~~

 

 

※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