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草本莊園玻尿酸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肉萱
  • 2016-12-11
  • 4255

【保養】告別乾巴巴,一早給我好氣色-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阿囉哈哈~好久沒發文拉 肉肉的部落格都要長青苔

今天呢,肉要介紹一款最近接觸到的保養品,推薦給各位大大們

肉是個很懶很懶的女孩,每天晚上回家裡完澡吹頭髮都覺得累

當然保養程序能越少越好,晚上我基本上都懶到保養品要買五效合一的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懶)

雖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肉真的是...只有三分鐘熱度阿 對於保養~

不過呢 這次接觸到了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奇妙的是,我竟然持續每天早起上班化妝前用到現在已經維持了兩個禮拜了呢!

基本上肉的上妝程序大概就是粉底液、蜜粉、腮紅。

是的 就是這樣而已 哈哈哈哈 不要錯愕..大概知道我懶的程度了吧。

不過常常上部落格爬文,看一些美妝達人的上妝步驟基本上痾...就是妝前要一大~~堆保養!

現在,跟這些瓶瓶罐罐say 881吧!跟肉一樣懶得女孩們

看看這罐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試用

拍了一張自以為很文青的照~美吧 哈哈哈

一開始我也只是想說用看看就好,殊不知一用就ㄉㄧㄠˊ欸呀!!!

每天早起洗完臉,真的只有三個(乾巴巴)試用試用

但想說 不行,一定得來試看看 唉唷!上妝前一擦

挖靠 手一搓下去,想說 慘... 也太油感,ㄍㄡˇ了邊

想說大概擦一點就好 大概這個大小

試用

試用

殊不知,真的只需要這麼幾乎不到一塊錢的大小,就可以擦完班邊臉,超級好推開的阿!

重點是 我還以為會很油!!!NONONO~ 完全大錯特錯

我認真嚇到拉,竟然很粉感欸!

擦完大概靜置個2分鐘 在開始上妝

我的粉底液竟然異常好推,而且感覺用量還省了一些。

哈哈哈  因為很好推 所以可以大面積幫我把粉底液推到很多地方。

來看看他的比對圖吧~

試用

 

試用

右半邊為擦過日霜的,是不是比較光亮!! 哈哈哈 不想上面那張圖依樣乾到爆~

重點是..味道又很香,一點也不刺鼻 淡淡花香,上班都會不禁意的聞到自己的(臉香)?!

哈哈哈 反正言歸一句 試用

 

完全推 試用試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試用

趕快跟我一起用看看 這罐CP直很高的日霜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