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草本莊園玻尿酸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6-12-07
  • 5038

試用文: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市面上許多保養品,常在想那種適合自已呢?那種比較好呢?

當然要用過才會知道,因為大家的膚質都不大相同!

然而要選擇保養品的不二法門,當然是試用!但產品百百種總不能通通買回家來用吧!

所以除了看一些試用文外,當然可以參考一些保養品的網站,如:女人知已文章分享、FG……等網站

而我除了看一些美容相關的網站外,還注重產品來源~~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德國原裝的產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分為日霜及晚霜

試用

(不管日霜或夜霜的包裝都相同,只是上面的字有註明~要注意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日霜產品:日間鎖水、密集保濕、改善暗沉、撫平皺紋、緊緻肌膚

試用

從包裝盒上就能清楚的看到GMP、ISO、歐盟認證…及無添加Parebens類防腐劑、色素

而內主要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純淨溫和,敏弱性肌適用哦!

試用

來自德國原裝進口,所以不管是外包裝上面、下面都有雷射貼紙哦!

試用

內容物是以玻璃瓶及銀色瓶蓋來呈現!個人覺得沒啥特色,但質感還不錯!

試用

重點是打開瓶蓋後,有一層鋁鉑紙封口,我個人覺得這樣更安心!也不容易被人打開過而汙染到,且這樣的封口自然接觸到空氣的機率也少!

試用

完全沒修圖哦!可以看得出來使用前與使用後肌膚的紋路似乎真的沒那麼明顯了!(開心)

試用

洗好澡後,立馬來試試吧!

試用

我個人是乾性肌膚的人,所以保濕對我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乾性肌膚的人很容易產生細紋,所以保濕做得好,自然就能抗老~~因為水分對肌膚相當重要,肌膚一旦缺水後肌膚自然就乾燥,而形成細紋,會加速皮膚的老化,所以保濕是重要的基本步驟哦!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看到玻尿酸就知道重點在於保濕,但玻尿酸它在人體中的含量會因為年齡的增加而減少,所以需由外,加強保濕讓它能被吸收且鎖於肌膚內,才能延緩老化。

試用

玻尿酸四重作用:強力補水、鎖水,快速吸收、滲透肌膚,舒緩肌膚乾燥,預防肌膚老化。

試用

試用後我個人覺得真的不同,也許是因為我個人肌膚真的太乾了,又因現在是偏冷季節,我個人肌膚會更加乾燥且脫皮,所以第一次使用時會覺得有一點點刺痛感(但能感覺到是在補水的感覺),第二天早上使用時完全沒有刺痛感覺,且第二天覺得肌膚真的水潤很多。而且這瓶真的是超香的啦!那種香味不是很嗆的那種,而是到花的氛芳香氣!

可惜目前沒能試用晚霜,不然相信效果會更好的啦!

日霜:(含9種植物複合物)

乳果木油:預防乾燥,撫平皺紋

茶樹:有效調理淨化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

蜂膠:提高肌膚修護力

洋甘菊:改善缺水及乾裂的肌膚問題

夜霜:(含6種植物複合物)

維他命E:補充肌膚營養、幫且肌膚活化

乳果木油:預防乾燥,撫平皺紋

甜杏仁油:淡化細紋、使肌膚恢復光澤

月見草油:含豐富的維他命E和F,有助於(老舊)角質更新

澳洲胡桃籽油:有效對抗肌膚老化,改善皺紋

葡萄籽油:保護肌膚

茶樹:有效調理淨化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

蜂膠:提高肌膚修護力

洋甘菊:改善缺水及乾裂的肌膚問題

看了以上日霜及夜霜的成分,我個人也想要試用夜霜啦!但千萬別把夜霜當日霜使用哦!

會分為日霜及夜霜自然有它的道理,很多夜霜是不能直射太陽的,不然可能會長斑…問題哦!

看了內容物我個人覺得夜霜的成份也比較油,另外的植物複合物都不盡相同,功效也有所不同,所以要看清楚是日用還是夜用哦!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