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紬mugi
  • 2016-11-28
  • 2722

【體驗】美魔女的秘密武器-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試用

還記得上次紬紬介紹過超神奇的凍膜嗎

這次要介紹的同樣是美萱妍的產品試用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你也是現代時髦的新新女性嗎?

總是忙到很晚,隔天氣色很糟嗎?

是不是會想要逆轉時光,讓肌膚回到以前年輕的樣子呢?

如果你有以上困擾及需求那就需要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試用

 

在開箱前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以高含量美容液10%玻尿酸等做基底。可以快速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肌膚立即大量補水,使皮膚柔嫩、光滑、淨白、增加彈性、防止衰老、修護肌底、改善暗沉、恢復彈性,紓緩拯救疲勞的肌膚,使肌膚重返柔嫩亮白、緊緻光滑。

而裡面有5大成份~

試用玻尿酸:補水、鎖水、保水大量水分能力,具有長效保濕、嫩白、緊實、修復、營養皮膚的作用,增加皮膚柔軟度和光滑度,使皮膚看起來濕潤、飽滿、豐盈、有彈性。玻尿酸含多糖的氨基酸,具有可以吸收多倍體積的能力,被譽為保養品中的“保濕天后”。

試用九胜肽:由九種胺基酸的九肽提取組成,淨白亮膚,使肌膚不黯淡、晶瑩明亮。改善黯沉,提升膚色的亮白、透明度,加強修護紫外線及遭受環境傷害的肌膚

試用豬簽草萃取: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嫩白肌膚。

試用冬淩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讓肌膚整體明亮度一致性,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

試用玉米保濕劑:保濕力強,能保持肌膚潤澤光滑,防止乾燥、暗黑,是化妝品中的高檔基料,質感清爽溫和,可幫助皮膚去除由於環境與老化角質推積所造成的皮膚髒污,賦予透明且乾淨的肌膚狀態。

 

接下來就來開箱吧~~~

一樣印有可愛女孩的包裝

試用

簡潔的內盒,真的覺得美萱妍的產品都好有質感

特別是這款奇蹟霜是酒紅色的,感覺好高級

試用

由於是奇蹟"霜"

所以質地是一般的乳霜喔,很像優格的感覺,摸起來很舒服~

試用"

這次紬紬一樣請來媽媽幫我體驗這款產品

((媽媽無奈表示:又要拍照了喔?

試用

試用

試用先跟大家說明一下使用方法

 於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取適量以指腹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按摩於全臉肌膚,可膚於臉上睡眠,無須清洗

試用很特別的是奇蹟霜有2種敷法

薄塗成霜,厚塗成膜

1.    日常保養: 天天使用  美肌Q彈 
   ●  日間“薄塗成霜”:日間防護關鍵期,薄塗一層,即刻吸收,瞬間滋潤肌底,為肌膚帶來無負擔的天然水感。
   ●  夜間“薄塗成霜”:夜晚美膚黃金期,薄塗一層,溫柔包覆肌膚,形成隱形水護膜,封存滋養成分。

2.    加強保養: 每週2~3次  美肌煥白
  ●   夜間“厚塗成霜”:厚塗雙層,徹夜滋養,提供一整夜的密集深層保濕、修護滋潤,
       進行水透淨白睡美人工程,喚醒年輕肌膚,讓肌膚呈現Q彈鮮嫩的baby肌。 

**薄塗 (約如擦乳液量即可) 厚塗 (約如乳液量1.5~2倍),建議:夏季可減量塗抹。秋季可加量塗抹
    保養品會因個人膚質膚況而不同,不同的季節、年齡及肌膚狀況,用量即會隨之不同,請自身需求適當調整。

試用

奇蹟霜非常好抹開,感覺很水潤

試用

試用

媽媽說塗起來感覺很清爽,不會過油,也有充分滋潤皮膚的感覺

試用

使用後感覺膚色有稍微提亮!

自從上次用過美萱妍的凍膜後就愛上他們家產品了

質地跟其他產品完全不一樣,用起來超讚!

這次也讓媽媽體驗到美萱妍產品的好

希望平時辛苦的媽媽能繼續保持青春美麗試用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