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11-28
  • 1613

美萱妍-奇蹟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是一瓶你還沒拆封使用就會尖叫的奇蹟霜,包裝由黑白紅彩繪而成,夾帶著超可愛的美魔女圖像,一拿到洋溢著青春開心的感覺油然而上

試用

 

乳白霜狀看似平淡無奇,不過擦上馬上會讓你驚豔的產品,難怪廠商有信心稱之為奇蹟霜了

試用

口說無憑,先來試擦給各位看看!

這是奇蹟霜,這是手~碰~瞬間充滿水潤光澤,猶如清晨凝露玫瑰般的滋潤的手!(感覺可以擰出水了!)

試用

美萱妍 美魔女精粹奇蹟霜(熬夜霜)以高含量美容液10%玻尿酸、九胜肽及草本萃取液為基底,一整夜的交互緊實、保濕提升,逆轉暗沉、密集修護,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

 

這麼用心的產品,難怪會讓人為之一亮了!

試用

由右到左,分別是使用前,中,後,沙漠瞬間沼澤的概況

試用

精粹奇蹟霜又稱熬夜霜,既是面膜也是面霜是“一罐二用”面膜奇蹟霜,天天早晚都可用。“薄塗成霜,厚塗成膜”“1膜2用”的獨特用法,白天正常用,晚上厚塗當面膜,還不用洗掉,吸收快速,不黏膩,保持水感,讓肌膚隨時水嫩觸感

試用

使用完妝感服貼,為什麼又稱熬夜霜?誰能猜下圖竟然是前一晚只睡兩格個小時,又在陽光下走跳3小時的妝嗎?

上圖肌膚過度乾燥,不到兩小時,脫妝島幾乎變成素顏了(只剩睫毛膏依然矗立昂然),使用熬夜霜後,發現肌膚乾燥改善最有感,明亮度爺提升,脫妝現象減緩許多!

試用

熬夜霜是針對熬夜、化妝、超時工作壓力、紫外線、電腦手機輻射、護士姐妹們熬完夜班及帶寶寶的憔悴寶媽…等疲勞的肌膚困擾而設計。


試用

真的很喜歡這產品,推薦給各位,奇蹟霜真的很奇蹟啊!肌膚暗沉、乾燥、鬆弛、毛孔粗大,通通交給美萱妍,不管白天或夜晚都幫妳照顧保養著!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