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sa
  • 2016-11-24
  • 1589

試用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試用
當我在預覽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的產品介紹時,有一句話深深的打動我

﹝帶寶寶的憔悴寶媽﹞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衝著這句話當然要馬上申請試用好像很神奇的 #奇蹟霜

試用

 

當媽後真的憔悴許多,再加上三餐不正常睡眠不正常

臉上幾乎天天掛著黑眼圈,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更別說去外頭給人做臉,那根本是奢侈啊~~~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和 #美萱妍 最棒的是試用商品不手軟

都直接正貨讓你試用,不是那種百貨小包裝根本試不出甚麼效果一包就沒了= ="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 既是面膜&也是面霜是“一罐二用”面膜奇蹟霜,天天早晚都可用

薄塗成霜,厚塗成膜,一罐2用的獨特用法,白天薄塗,晚上厚敷當面膜,還不用洗掉,既省錢又方便

#擦之前~黯淡無光#
試用

試用
 

其實我還蠻怕這種霜狀類的產品,因為我是屬於油性肌膚很討厭臉上看起來油滋滋的

所以平常我連乳液都沒有使用,剛開始我不敢擦太多 #精粹奇蹟霜 在臉上,怕臉部肌膚有厚重感

試用

試用

但我發現,擦完後不但零厚重感而且肌膚變得好透亮

神奇的是雖然是霜狀產品,但擦在臉上不油膩而且延展性相當好,好推好塗抹好吸收,完!全!沒!有!厚!重!感!

試用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熬夜霜)以高含量美容液10%玻尿酸、九胜肽及草本萃取液為基底

一整夜的交互緊實、保濕提升,逆轉暗沉、密集修護,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

隔天起床後臉部依舊透亮不油膩,而且感覺充滿水分臉部彈力大大提升不少UPUP↑↑↑

試用

試用

你是→夜貓族、加班熬夜族、帶寶寶的憔悴寶媽← 快來使用專門為大家設計的的御用面膜!

成分及功效:

 ☞玻尿酸☜

能補水、鎖水、保水大量水分能力,具有長效保濕、嫩白、緊實、修復、營養皮膚的作用,增加皮膚柔軟度和光滑度,使皮膚看起來濕潤、飽滿、豐盈、有彈性。玻尿酸含多糖的氨基酸,具有可以吸收多倍體積的能力,被譽為保養品中的“保濕天后”。

☞九胜肽☜

是由九種胺基酸的九肽提取組成,淨白亮膚,賦予肌膚透明,白嫩感給予肌膚內部充足的滋潤,使肌膚不黯淡、清澈透明、晶瑩明亮。改善黯沉,提升膚色的亮白、透明度,加強修護紫外線及遭受環境傷害的肌膚,令肌膚水亮煥白看得見。

☞特殊成分☜

豨簽草萃取、冬淩草萃取,能改善肌膚整體明亮度與一致性。有延緩肌膚老化及調整肌膚光澤之功效;維持彈力,使肌膚亮白得勻稱無瑕又晶瑩。

☞豬簽草萃取☜

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嫩白肌膚。

☞冬淩草萃取☜

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讓肌膚整體明亮度一致性,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

☞玉米保濕劑☜

發酵的,保濕力強,能保持肌膚潤澤光滑,防止乾燥、暗黑,是化妝品中的高檔基料,質感清爽溫和,可幫助皮膚去除由於環境與老化角質推積所造成的皮膚髒污,賦予透明且乾淨的肌膚狀態。

 

使用方法:
於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取適量以指腹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按摩於全臉肌膚,可膚於臉上睡眠,無須清洗。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溫馨提醒:薄塗 (約如擦乳液量即可) 厚塗 (約如乳液量1.5~2倍)

建議:夏季可減量塗抹。秋季可加量塗抹。


保養品會因個人膚質膚況而不同,不同的季節、年齡及肌膚狀況,用量即會隨之不同,請自身需求適當調整。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