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2-04
  • 2457

再現美麗奇蹟-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試用分享          

介紹大家一款既是面膜&也是面霜 ,是“一罐二用”の面膜奇蹟霜,薄塗成霜,厚塗成膜,白天正常用,晚上厚塗當面膜,還不用洗掉,既省錢又省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它針對熬夜、化妝、超時工作壓力、紫外線、電腦手機輻射、護士姐妹們熬完夜班及帶寶寶的憔悴寶媽⋯⋯等疲勞的肌膚困擾而設計,是滿足大眾所需求,適合當代人用的保養品,是早晚都能用的一款全效型萬能霜。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主要針對下列肌膚狀況:

🔸皮膚乾燥、缺水、粗糙

🔸膚色暗沈無光澤

🔸毛孔粗大

🔸老化、細紋增生

🔸鬆弛、無彈性

🔸修復舒緩肌膚

🔸抵禦環境引起的傷害,如:熬夜、化妝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主成份為:

🔹玻尿酸-提供全天長效保濕力,維持光滑、柔軟、緊實

🔹九胜肽、豨簽草萃取、東淩草萃取-提升亮白、透明度,加強修護,調整光澤

🔹玉米保濕劑-防止暗沈乾燥,淨化修復肌膚狀態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以高含量美容液10%玻尿酸,提立即大量補水,維持肌膚緊實彈性、水嫩、光滑、柔軟;改善黯沉膚色,提升膚色的亮白度及透明度;
增加皮膚滋潤度、亮白光澤度,延緩老化,防止肌膚乾燥缺水,讓肌膚顯得緊緻、通透、嫩滑有活力,使肌膚看起來光彩照人、神采奕奕!

試用

試用

我覺得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而且很好吸收,塗抹在肌膚上完全沒有厚重感。
而且它的保濕功效非常好,肌膚感覺保水度變好了,Q彈不緊繃,尤其上妝時不卡粉脫屑,很適合冬天乾冷天氣使用。明亮度也提升很多,肌膚健康散發自然光澤,有效改善暗沈問題。


一罐功能非常的多,可薄塗當作日常保養,也可厚擦當作面膜使用。
能保濕淨白、補水鎖水、
水亮煥白、滋養修護、緊緻彈性、提亮膚色、改善黯沉黃氣、防止乾燥缺水、光滑通透、防止老化、緊實彈力、修護肌底。
一罐抵多罐保養品,免去許多保養程序,心動快去試試「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