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ㄚ琪
  • 2016-09-03
  • 3772

傑克太神了,半小時內紅腫立消          

謝謝【】提供的–

試用

話說死不悔改的ㄅㄚㄅㄚ、ㄇㄚㄇㄚ有了NATURKEY力萃奇防蚊液是不是對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還無法落實,還是在瘋精靈寶可夢Go時不管是居家外出時,會常常把寶寶晾在一旁呢?所以寶寶不說,心裡很苦的時候,他就會哇哇哭給你聽,這種提醒機制還滿有效的。

試用

我想說在樓下上網找工作,怎聽到樓上寶寶的哭叫聲,沒想到老婆正在滑手機,讓寶寶自己拉抽屜,拿東西出來玩,猛然驚見頭上多了一個紅包,而且還滿大片的,我只能像傳教士一樣不斷提醒各位,小心蚊子啊,被有問題的蚊子叮到就代誌大條了,還好這次的紅腫使用後很快去消掉了,有多快我們來看看。

相機紀錄時間是2016:08:26 21:19:28,而從相機設定時間是2016.09.02 13:53對應於時間20160902_123822來看,那時應該是晚上8/26 20:04左右。

試用

從老婆的媽媽包中拿出旺福金安膏,打開檢查內容物。

試用

試用

的旺福金安膏,所以乳白色的膏狀內容物

就像官網的顏色味道比較圖一樣

試用

試用

我在8/26 20:06左右幫寶寶擦上NATURKEY的旺福金安萬用舒緩膏。

試用

傑克這太神了吧,到了2016:08:26 20:29:37老婆用她的手機觀察寶寶的額頭,那個紅腫的包不見了,當然這可不是用後製出來的效果,而且消失的時間搞不好更早,假如老婆沒在認真滑手機,而有認真觀察追蹤的話,這實在太好用了,不用23分鐘就給你一個完整的寶寶了,難怪

試用

再回顧一下前往的差異。

試用

老婆想說太好用了,這可是全膚質適用的喔,說今天要帶寶寶去龍岡森林公園盪鞦韆。

試用

試用

我倒是聽說那裡有很多精靈寶可夢Go的寶物,最好是寶寶可以盪鞦韆,反正你的等級很低,你要好好重新計算神奇寶貝的IV值你才可以抓到寶,森林公園晚上還滿陰森的,恐怖的怪獸一定很多,我猜恐怖的蚊子也不會少,最好帶著NATURKEY力萃奇防蚊液的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出門這樣才能安心。

想看更多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