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6-09-03
  • 2843

最天然的隨身防護用品~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

今天要和大家推薦這罐超好用[旺福金安膏]!旺福金安膏標榜[五不]堅持原則:不使用防腐劑(Parabens等二十餘種)、不含紫草成分、不使用石油衍生物(包括無機礦物油)、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及不流淚配方,可說是居家外出與家中有幼兒和寶寶們的最愛,家庭必備萬用藥。而且各種膚質都適用喔!!

試用

藍底、綠色圓點的配色旺福金安膏的包裝很可愛,感覺很活潑,也很符合產品天然、無化學的堅持

試用

旺福金安膏是一瓶成分溫潤和緩且天然、多用途的隨身防護用品,也是一款可供按摩、潤膚的多用途油膏;完美比例的荷荷芭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調和出不刺激皮膚、沒有刺鼻味道的溫潤親膚質地的護膚產品,能吸附保存珍貴的精油成份,細膩滑潤的觸感,肌膚乾燥不適時可隨時使用而且NaturKey的商品都是純天然植物性產品,原料皆有經農藥殘留檢測,確保使用安全,品牌精神是先對身體有益再談效果,感覺也較能讓人安心使用。

試用

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外盒各項成分與標示清楚詳盡

試用

旺福金安膏包裝採用白色PET材質的圓罐,30G的容量感覺很小巧、好攜帶

試用

旺福金安膏乍看下很像大家常用的小護士或萬金油呈淡黃色的油膏狀極淡的味道不會讓人感覺刺鼻喔!

試用

旺福金安膏觸摸起來質地細膩溫和不刺激(也不會很油膩呢!)

用手指取一些旺福金安膏,它的質地非常細緻好塗抹,觸感溫潤、親膚,極淡的味道也比一般味道辛辣的萬金油或小護士更溫和、不刺激皮膚好聞又好擦 ; 這款旺福金安膏除了可直接塗抹在肌膚不適處外也能塗抹於鼻孔下方或做按摩用,所以絲滑濃密的質地延展性很好,也有助於推、刮、按、揉、壓等居家養生按摩手法喔!推開後有也不會有厚厚的油膜感,很容易被皮膚吸收。因為不刺鼻、低刺激性且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且不含紫草成分,號稱是成分溫和,連眼皮等皮膚較脆弱的部位與幼兒肌膚都可放心使用的安心好膏。

試用

塗抹在痠疼的肩頸處

試用

塗抹在腿部瘀青處

試用

塗抹在皮膚擦傷處

旺福金安膏擦起來很舒服,哪裡疼痛不適或發癢就擦哪裡,而且溫和的質地不會像萬金油那麼辛辣、過涼,卻能溫和舒緩脹、癢、痛等不適感。

試用

最棒的是擦好後也不怕沾染衣物

試用

家中小朋友跌跌碰碰經常受傷若用這類涼涼的膏類後,大人都會在一旁催促去洗手,深怕他們不經意時手去揉到眼睛就會被藥膏刺激質材或味道弄得流淚,但使用旺福金安膏時就不用擔心小朋友們不小心揉到眼睛,即使真的揉到眼睛也不怕會涼到睜不開眼喔!

我覺得這是罐在家裡、公司和隨身包包裡都該要放上一罐來備用,讓我隨時擁有最天然的隨身防護用品!

試用

想看更多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