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08-28
  • 2952

家庭必備萬用膏 → NATURKEY 力萃奇 旺福金安膏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家裡面有幼兒的媽媽們一定很需要這類型的萬用膏,尤其是這類型「無涼性」配方。

無論是嬰幼兒或大人,無論是小過敏或被蚊蟲叮咬,多少都會有肌膚出小狀況的時候。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

當初報名試用之前,看了旺福金安膏的產品介紹後覺得蠻需要這種產品,

家裡有兩個小朋友常常這邊腫那邊紅的,塗塗抹抹是免不了的家常便飯。

旺福金安膏具有舒緩的作用,不會刺激皮膚、不刺鼻,帶點淡淡的柑橘水果味,小朋友不會排斥。

試用

力萃奇旺福金安膏堅持天然無化學成份,無論是何種膚質皆適用。

多種植物精油,不但親膚而且不會刺激更是實用。

有涼性的藥膏小朋友是絕對排斥的,一定要用這種無涼性的才可以。

試用

力萃奇旺福金安膏一罐有30g容量,小小一罐不佔空間,而且重量也輕輕的,媽媽們可以方便攜帶外出。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圓罐外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與成份。

試用

保存期限也都清楚的打印在圓罐外面喔!

試用

小圓罐蓋子很好開啟,旺福金安膏質地柔嫩好挖取,淡淡的柑橘香很好聞,無涼性亦不刺鼻。

試用外出時如果忘記噴防蚊液,可以先用旺福金安膏暫時舒緩一下皮膚的不適。

試用有時候小寶貝莫名奇妙自己亂抓皮膚,出現抓痕時也可以拿來塗抹。

試用小嬰兒常有肚子脤氣時,在肚皮薄薄塗一層能有效舒緩不適。

試用帶小孩帶到很煩頭很痛時,我也會拿來塗抹額頭及耳後,放鬆一下。

試用

力萃奇旺福金安膏的妙用之處實在太多了,能達到舒緩及放鬆的作用,而且全家大小都適合喔!

試用

 

試用

本文同步發表於以下部落格:

FG TOP 100  ♥ 小潔.愛美妝 ♥

痞客邦:小潔.愛美妝

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