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9-06
  • 2881

居家必備草本天然萬用膏「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          

現今社會的上班族、家庭主婦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容易因壓力緊張而肩緊酸痛,假日好不容易到戶外走走踏青結果又遇到惱人小蟲子、小飛蚊的打擾讓人好不開心>”<好在這次的體驗真的超棒的哦!!除了能舒緩緊張的肌容、蟲子的叮咬、腸胃不適與壓力只要輕輕一抹就讓人放鬆身心享受草本精油的溫潤親膚。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很特別哦!!! 「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小小圓盒剛收到時真的覺得好小巧可愛,加上外包裝上「戴草帽狗狗」的俏皮可愛模樣讓人就覺的好放鬆哦!!!小圓盒讓我不經想起了小時侯常擦的萬金油,也讓我憶起兒時的那種無壓力的美好。

    打開盒蓋能看到「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被完全被紙隔板安置在盒身中間,加上成分純天然以天然草本純植物萃取精油成分,質地溫和不刺激大人小孩都適用哦!!!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是一瓶多用途的萬用膏哦!!從上圖示就能清楚的看到全家外出、寶寶腸膏不適、肌膚乾燥與敏感不適、穴道按摩都能適用哦!!!成分除了純天然草本萃取外還不含紫草成分,且無人工香精、無化學溶劑加上獨特成分獨特比例與護膚聖品相等是「乖乖膏」呢!!!加上是由台灣製造研發團隊把關製造不流淚配方讓幼兒使用也是完全ok的哦!!!

試用

「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是在市面上少數幾乎全數商品採用天然植萃修護舒緩產品!成分主要以薄荷精油、綠花白千層精油、連翹精油、柑橘精油、蜜蠟、荷荷芭油、椰子油、棕櫚油製成。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石油衍生物、紫草超天然安全,在產品盒身、瓶身上也都有完整的文字介紹,產地為台灣容量為30g溫和有機的成分讓人使用除了能感到安心且放心無慮。

打開瓶蓋能看到偏白色的軟膏質地油油亮亮帶著特殊香氣以手指輕抹馬上看到「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即化成油水狀,與我想象中的膏狀完全不一樣化成油水狀更加好擦好使用了,加上淡淡特別的香氣夾帶著許多精油香氣讓人身心靈都放鬆了起來。

試用

    使用的方式是以擦拭在太陽穴、鼻下、頸部、腹部與肌膚不適處,取適量擦拭後能感覺到擦過之處立即被精油香氣包覆的感覺,這陣子外出常常就滿腳紅豆冰回家,這時只要使用「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立即舒緩肌膚不適,在小腿肌膚敏感不適偏紅處輕輕一抹馬上偏紅現象立即轉白且滋潤呢!!!效果還真顯著,話說家中就需要這樣一瓶萬用膏小巧瓶身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哦!!!

試用

想看更多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