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6-02-19
  • 2467

『試用』保養的第一步要做好阿: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試用

不論採訪名媛、藝人、彩妝師、保養達人、皮膚科醫師…,只要問到如何保養肌膚,得到的答案永遠是「做好清潔」。
有好的清潔才能預防髒汙殘留毛孔,避免痘痘粉刺的生成,並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讓皮膚更澎潤有光澤。
但要如何才能真正「做好清潔」呢?以下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試用

前幾篇有分享過amour的保濕噴霧,amour是哪位,我就不再詳述囉~
如果想知道的話,請點: 『試用』拯救冷氣房裡的乾肌膚: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的胖胖軟管設計,讓潔顏霜更好擠出唷

Ash要跟大家說唷~其實,洗臉的次數不用多,每天早晚就夠了!

洗臉的目的是為了除去髒汙,但絕對不是要連皮脂腺都過度洗掉,如果洗到太乾就是另一種傷害。
所以,每天早晚洗臉就夠了,中間時刻只要用清水潑一潑就好,除非你要將防曬或彩妝卸掉。
甚至,假如前一晚清潔很徹底,沒有使用去角質、大量凝膠類保養品或A酸,早上起來用清水洗就OK了。
(如果有使用上述的保養品,起床就要用洗面乳清潔乾淨,否則碰觸陽光會造成肌膚傷害。)

 我早上就是指用溫水洗臉而已喔~

試用

外包裝盒清楚地描述洗臉步驟,圖文說明更好了解喔!!

值得強調的是: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不含皂鹼不含酒精不易刺激,不含石化添加物不含色素無負擔,
各種肌膚都可以用唷~當然也包含敏感肌!
 

試用

大家可能會好奇,甚麼是胺基酸?

胺基酸是組成膠原蛋白的物質,也是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會讓皮膚顯得更加緊實並且減緩皺紋。
而,這款潔顏霜使用胺基酸取代一般界面活性劑,胺基酸潔顏霜溫和的洗淨過程,能夠有效地擺脫面部雜質和油脂唷!

 

試用

跟大家介紹一下成分好了!字有點多唷~但為了詳細介紹,深入了解!這是不可避免的嘛(哈哈)

★特調成份:高濃度胺基酸配方
胺基酸界面活性分子,優質清潔成分,讓每一個在臉上在手上搓起的每個泡泡,都是良好水感的質地,呈弱酸性,與肌膚PH值相近,不易刺激,溫和清潔肌膚,深層清潔毛孔汙垢。

★蘆薈萃取液﹣天然美容護膚聖品 含有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多醣體…等,護膚保養成份。
植物性玻尿酸,可增加皮膚彈性,具有調節皮脂分泌、多重保濕成分、對於鎮定、改善粉刺有很好的保養功效。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對曬後的肌膚具有鎮靜、安撫的功能。
蘆薈肉的濕滑物質,有深層清潔的功效,清潔保水多重 益處。

★銀耳
吸住水份物質,就像好成份的載體,並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在臉上推抹起來觸感濕潤滑順,洗臉時更多了一份溫柔,保濕防護,加強肌膚的保水力。

★神經醯胺3 保濕配方
源自植物的保濕成份,能補充因老化而減少的皮膚機能,讓肌膚遠離乾燥。不只能保濕,還可以調理肌膚。
排除阻塞在毛孔周圍的老舊角質,打造平滑肌膚,緊緻毛孔。濃郁豐富的使用感,
彷彿 融化在肌膚表面般溫柔,能防止水分流失,由內側提升肌膚飽滿的彈性,有效舒緩洗後臉部的緊繃不適,讓肌膚不再乾燥,進而撫平細紋。

★尿囊素
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修復作用,對敏弱肌有幫助。它還能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改善粗糙問題。另外,具良好的保濕能力,常用於保濕、護膚及護髮產品中,能柔軟肌膚。

★維他命E 醋酸酯
維他命E的衍生物,預防老化有幫助,有減緩細紋以及活化肌齡、延緩肌膚老化,增強肌膚活力。針對肌膚因環境日晒造成的老化現象有良好的效果,同時它的抗老化效果也能讓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

試用

說好多廢話喔~現在就馬上試用看看好不好用吧~

胺基酸潔顏霜看起來是珍珠白。

試用

做好清潔的小撇步第二個就是:洗面乳的泡泡最好不要太多!

有泡泡是好的,能增加柔順感,才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但大量的泡泡或是擠出來就是泡泡的洗面乳,可能代表界面活性劑太強,對肌膚並不好。
洗臉前,最好在自己在雙手上搓揉起泡會較安全,不要直接擠在臉上起泡,以免過度拉扯肌膚。
讓人感動的是,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利用胺基酸取代界面活性劑!!根本不用擔心對肌膚不好的問題

試用

要記得,洗臉時間不需要太長!

起泡後,先洗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再帶開到其它部位,用畫圓的方式,眼皮、嘴唇脆弱敏感處不用停留太久;
也不用繁複的手法,洗臉最主要的目的是清潔,要按摩等後續上保養品再按就好囉。

 

水溫最好溫偏涼,不要忽冷忽熱!

最好只用溫偏涼的水洗臉就好,或是用溫水洗完臉後,再用冷水拍一拍幫助毛孔收縮。

 

洗完臉用雙手將臉上的水珠拍乾!

選擇用拍的方式,而不建議用毛巾擦乾,主要是擔心毛巾其實並不乾淨,且很多人會拿毛巾上下大力抹臉,反而會拉扯肌膚。
醫師說,若想快速擦乾,不如使用柔軟的面紙,用按壓的方式將臉上的水珠吸乾。

 

試用

這款潔顏霜,沒甚麼特殊香料味
洗完臉不會太滋潤!是乾爽的感覺,但卻也不會乾澀、緊繃
洗完臉最怕緊繃到想衝去拍化妝水了啊!!!

這款我覺得滿適合男性使用的~推薦給你們喔!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參考文獻:保養第一步!破除錯誤洗臉5迷思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