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2-15
  • 2377

amour潔顏霜          

洗臉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如果沒有用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我只知道我喜歡清爽、洗淨力夠的洗面乳勝過感覺油膩沒沖乾淨的乳霜洗面乳。

試用

amour逆源綺肌的潔顏霜,含高濃度胺基酸配方,不含皂鹼,不會使肌膚乾澀,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在清洗後仍保持光滑水嫩,擁有令人滿意的清潔力,讓肌膚鎖住水分、保持水嫩!

胺基酸潔顏霜還添加蘆薈萃取液,蘆薈可是天然美容的護膚聖品,是植物性的玻尿酸,可增加皮膚彈性、調節皮脂分泌、多重保濕成分,對於鎮定、改善粉刺有很好的保養功效。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對曬後的肌膚也有鎮靜、安撫的功能!

除了蘆薈,再加一道-銀耳!銀耳能吸住水分物質,使潔顏霜品質穩定保久,在臉上堆抹起來觸感濕潤滑順,保濕防護,加強肌膚的保水力!

試用

妳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

試用

洗臉順便保養,逆源綺肌做到了(感動落淚中)試用

我以為臉洗完清爽才是乾淨,洗完會乾燥?趕快上保養品就好了阿!

用了amour才知道什麼是潔顏霜!
amour保證不含酒精、不含色素、不含皂鹼、不含防腐劑、不刺激嗅覺、不添加石化添加物,雖然最後都會被水洗掉,那為什麼這麼計較這種小細節?

在使用他牌和amour的比較時,amour的泡沫細緻,好搓揉,他牌的相對比較難搓泡沫,泡沫也不像amour細緻(o.s有沒有泡沫不重要啦!臉洗乾淨比較實際)

試用

最明顯的是,amour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完全無感,但他牌的時間是個關鍵,不到30秒,肌膚開始發癢,代表一定有某些物質造成肌膚不舒服,最終都是沖洗掉,但這些物質長期使用下來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這就不得不重視了!

愛慕洗完肌膚沒有乳霜洗面乳感覺洗不乾淨的油膩感,而是滑嫩舒爽的感覺,他牌洗完乾淨俐落的感受,不過要馬上上保養品,不然會感覺肌膚缺水快龜裂了!

試用

不要覺得洗面乳不重要,好的洗面乳真的會把肌膚的水分保持住,究竟是表面功夫還是真材實料,相機面前都會原形畢露阿!(左:下雨的氣候   右:陽光普照,濕度不佳下)

試用

洗完臉再搭配amour保養噴霧,再幫臉上加一道保護膜就更完美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