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9-14
  • 925

玫瑰花水噴在肌膚上有淡香自然好聞的玫瑰花香味,質地如水般,色澤清澈如水,噴在肌膚上稍微拍拍即可吸收乾乾並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舒服有保養,鼻子聞到淡淡玫瑰香氣心情也好舒緩啊!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水果草莓: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nect/post/1341510494

★收到通知回填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試用心得,至 9/21未收到產品,無法回填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玫瑰花水)

收到〈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時,包裝像份驚喜粉嫩的驚喜禮物包,讓我有感期待與好奇的心想趕快給它打開一探究竟。

試用

禮物包裡面備有貼心幽默好記開懷的小禮物、Q阿寶誠懇信函與主要的迷你主角-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試用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是一瓶化妝水,也是一瓶保濕化妝水與玫瑰花水。使用100%天然玫瑰花水取代100%純水,除了當保養品使用還可當微微自然芳香好聞的香水用,讓肌膚享受保養同時,心情也感受舒緩。

試用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以花草植物為主要配方,原物料以法國、瑞士、英國等歐系為主,採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的天然原料。

試用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蠻特別的是~是一瓶無添加水的玫瑰花水--沒有添加一滴水,採自法國玫瑰花水,是由法國花農們早上5點~7點摘採帶有露水的玫瑰花新鮮萃釀而來。

試用

裡面除了玫瑰花水,並有玻尿酸、玉米萃取、甘油、珍珠萃取、蘆薈、小黃瓜萃取與維他命E,成分蠻單純的且沒有添加人工色料,對肌膚有鎖水、潤澤、亮白與防止老化的保養。

試用

這瓶保濕化妝水容量為30ml的外出隨身瓶設計,瓶身小巧、迷你,方便平時使用也不佔空間,放家裡或放包包都方便。

試用

以按壓噴頭直接使用,不需轉開瓶蓋倒出使用,噴頭處有附透明貼心的保護瓶蓋;使用起來很方便,對於瓶內的內容物也有較好的衛生與保存。

試用

玫瑰花水噴在肌膚上有淡香自然好聞的玫瑰花香味,質地如水般,色澤清澈如水,噴在肌膚上稍微拍拍即可吸收乾乾並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舒服有保養,鼻子聞到淡淡玫瑰香氣心情也好舒緩啊!

想看更多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