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9-02
  • 1276

水嫩透白的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試用

25歲以前,是不是討厭自己肉肉臉,同時又喜歡自己水嫩嫩的肌膚?

經過歲月的風化,加上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加速催化後,嬰兒肥逐漸遠離,臉看似瘦了點、小了些,可是同時肌膚水嫩光澤不見了?細紋、暗沉、斑點,毛孔粗大,也開始一一來報到,才驚覺,天啊!我開始老化了!(崩潰)

試用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採用100%法國玫瑰花水,都是法國花農們每天清晨5-7點,採摘帶有露水的玫瑰花,直接歲去距離最近的精油提煉廠萃釀。

試用

不添加一滴水的化妝水乍聞時,感覺有些酸腐土味,也許是我們聞慣了人工香精的化學味,忘記其實玫瑰本是酸性物質的初始。

接著慢慢的透出玫瑰花的淡雅香甜,之後香味就消失在空氣中了!短暫的幾分鐘,卻帶來一場大自然的心靈饗宴,讓肌膚短暫的回歸大自然,享受清淨、純淨的休息!

試用

一般的化妝水,雖然打著保濕的名號,可是使用後大概幾分鐘後,會發現其實肌膚有缺水緊繃的乾澀感,Q阿寶在肌膚吸收後發現好像多了一層玫瑰精油在肌膚進行保濕和保養,清爽不油膩卻保持住水分,肌膚有滑嫩古溜觸感,完全沒有緊繃感!

原來Q阿寶除了不添加一滴水的玫瑰花水還增添了高分子玻尿酸、小分子保濕成分的玉米萃取、甘油,先築起保濕防禦的大網,鎖住水分、潤澤肌膚,再添加珍珠萃取,讓肌膚的白能由內而外透出,最後再加上老化的防護網,蘆薈、小黃瓜萃取、維他命E等,讓我們在為肌膚保濕的同時也抵抗老化的侵襲!

試用

噴灑Q阿寶時,出水口的力道有點強,所以記得避開眼睛喔!不小心化妝水跑進眼睛,些微刺痛,之後就無感了,應該是純天然的關係,不造成影響,不要還是要避開眼睛喔!

試用

即使素顏下,肌膚的光澤白皙,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畫上淡妝,肌膚更透亮,妝感更服貼,即使外面跑了一整天,也沒有浮粉的問題!

 

試用

 

純天然的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給肌膚帶來最頂級的呵護,沒有人工化學的保養品,更是肌膚最好的保養,肌膚只要光澤透亮,老化就不明顯,讓我重拾水嫩透白的精華歲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