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懶洋洋的射手座
  • 2015-07-27
  • 1564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體驗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

最近巧遇一位營養師朋友,聊天時忍不住問了一下,因為自從生了小蘋果以後,蘋果媽的體重是節節上升啊!前幾天站上磅秤一量,Oh,MyGod!這輩子有沒有這麼有份量過啊!淚奔~~~

朋友很好心地說明,蘋果媽才知道,原來節食時身體會自動降低基礎代謝率,減少熱量消耗,留住熱量,等到哪天受不了,又開始正常吃的時候,基礎代謝率沒辦法那麼快回來,於是熱量就囤積變脂肪,越減越肥,越減越肥。加上新陳代謝變差,時不時就便秘,小腹日益坐大,為了改善這些情況,蘋果媽試過很多東西:
奇亞籽酵素蒟蒻麵奇異果酵素、基本上都很有效,不過這次葳琪小姐LadyWikiki的代謝膠囊是直接針對代謝做改善喔,怎能不試試!

深紫色外盒的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看起來有股神祕高貴感,下方還有還有三個橢圓形,跟像火焰燃燒的粉紅色放射狀,開始有燃燒脂肪的感覺了,^^如下圖~~

試用

翻到背面,所有的產品資訊都在這裡,如下圖~~

試用

先來看最重要的成份,最重要的就是正面三個橢圓形特別標示出來的:
◎ACAI巴西莓萃取物:比藍莓與蔓越莓還強十倍的抗氧化成分,極佳膳食纖維來源,可以幫助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
◎SYNEPHRINE苦橙萃取物:能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L-CARNITINE左旋卡尼丁(L-肉酸):可以促進脂肪燃燒。

每賣喔!每種功效對蘋果媽都好重要喔!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好記,葳琪小姐LadyWikiki的代謝膠囊,一般保養的話睡前1-2粒,加強可食用3-4粒,反正每日最多不要超過4粒
就對了。如下圖~~

試用

再來是營養標示,最讓人斤斤計較的熱量,哈哈,2粒代謝膠囊也只有2.6大卡,就算加強也不過5.2大卡啦!如下圖~~

試用

這盒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是2015年4月15日製造的,可以保存到2年之久,不過蘋果媽不會讓它看到兩年後的太陽的。如下圖~~

試用

打開來看看,一盒裡面有三片,還有乾燥劑,如下圖~~

試用

只是打開了,乾燥劑就沒用要丟了,如下圖~~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一片10粒,共30粒,一般保養的話可以吃半個月,加強的話就一星期左右了,如下圖~~

試用

第一次看到背面有圖示如何取出的
,葳琪小姐真可愛說,如下圖~~

試用

這盒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使用的是蘋果媽最喜歡的包裝方式,因為攜帶方便,又不易受潮,取出也方便,如下圖~~

試用

很特別,第一次看到紫色的膠囊,如下圖~~

試用

快快給它吃下去,如下圖~~


試用
配開水一吞就下去了,膠囊就是有這個好處,簡單輕鬆還沒啥味道說,比吃粉或吞藥錠好!

總結:這盒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因為蘋果媽還有在餵夜奶,所以詢問過醫生後,決定一天1粒就好了,吃到一半的時候,剛好又收到它的姐妹品--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就兩盒一起搭配使用,當然這當中,蘋果媽也有加減運動啦!因為營養師朋友說,這樣提升代謝的效果更好。(也沒幹啥,就公園推推娃娃車繞個2、3圈的。)

半個月下來,體力有明顯變好喔!熬夜寫文的隔天,就不會像之前那麼累了。(沒想到推娃娃車也有效果。)想當年,蘋果媽也是可以三天三夜不睡的說。往事如夢啊!

最重要的是,腰圍有小喔!本來是有想拍照片給大家看,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因為也不過是從懷孕8個月回到6個月而已,就不要讓大家胃不舒服了,做人要有良心啊!(右手心拍左手背!)

推薦給有跟蘋果媽一樣困擾的美眉們,不妨可以試試,也許會有出人意料的效果喔!

試用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i037370072.nidbox.com/diary/read/8944428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