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7-14
  • 741

Lady Wikiki葳琪小姐-SUPERCUT塑魔纖 代謝膠囊吃起來覺得效果蠻溫和的,可以給予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讓身體裡的重重囤積負擔可以減輕點與保有乾淨點的環境蠻好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

Lady Wikiki葳琪小姐-SUPERCUT塑魔纖 代謝膠囊

平常身體少有在運動加上日益肥胖的身材對身於體健康的負擔蠻大的,後續產生的問題讓人頗感憂心,除了整個人身體不適、體型不佳,穿衣服的選擇多有限制,間接的影響自我形象、人際互動、醫療資源~~


試用
Lady Wikiki葳琪小姐-SUPERCUT塑魔纖 代謝膠囊產自台灣,是款適合注重日常身體保養之人士的食品,裡面含有巴西莓、苦酸橙、左旋卡尼丁三個主要成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體內環保。


試用
食用方式為一般保養睡前食用1-2粒,加強時可食用3-4粒,每日不超過4粒。 注意事項: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服用藥物者,請諮詢醫師後食用。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 代謝膠囊囊外觀為紫色膠囊,一粒500mg,一盒30粒。膠囊為密封裁切包裝,好保存、方便拆開食用,外出過夜時也便於隨身攜帶。

試用

每天晚上睡覺前吞服1-4粒,將代謝膠囊放在口中時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搭配開水蠻好吞服的,不會覺得卡卡難入喉。

試用

透過膠囊的食用方式吃起來簡單、方便、快速,食用期間身體沒有產生不舒服與不適應的情況。

試用

每天晚上搭配開水吞服後即可準備上床睡覺,對於睡眠沒有睡不著的負面影響,到了用餐的時候肚子也是會有明顯的飢餓感,吃喝到喜歡的飲食時一樣會覺得好吃、好喝,但食量似乎有降低了許多,吃喝飲食時蠻容易感到飽足的,而排便時也有帶來較為順暢點的好改善。

試用

Lady Wikiki葳琪小姐-SUPERCUT塑魔纖 代謝膠囊吃起來覺得效果蠻溫和的,可以給予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讓身體裡的重重囤積負擔可以減輕點與保有乾淨點的環境蠻好的。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