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07-07
  • 671

♡♡試吃~~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的試吃活動

 

雖然均衡的飲食與保持運動習慣是維護健康的法則只不過對我而言是知易行難因為不愛吃蔬果也不愛運動所以常在吃一些輔助品維持身體狀況所以只要看到有「代謝」這2個字彷彿就著魔一樣。

試用
這是收到的一盒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商品,從盒上可以看到「ACAI」、「Synephrine」、「L-Carnitine」。

試用

產品盒背面有著成份、注意事項、食用方式等說明:

食用方式:一般保養睡前食用1-2粒,加強時可食用3-4粒,每日不超過4粒。所以不要多吃,因為多吃無益。
試用

1份2.6大卡,而且不含飽和脂肪及反式脂肪,不用擔心會胖的問題。

試用

塑魔纖代謝膠囊與產品盒都是紫色風一片10顆膠囊,不管是要攜帶或是要保存都是很方便,而且可以維持產品的品質。
試用

一次吃2

試用
一次吞2顆還ok,若要一次一顆也行,但水可能就會喝多了。而塑魔纖代謝膠囊含在口中也不會馬上溶解的感覺。

試用
對於產品試吃的效果每個人的反應會有不同,盒上是說不宜與咖啡因同時服用,建議在睡前吃,因我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就睡前吃。整體而言,吃下來沒有不舒服;至於效果嘛!對我而言,就是有吃有保佑這樣。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