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海德
  • 2015-06-30
  • 631

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試用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裡面三包所以我會一天一天慢慢吃,今天中午我吃了一顆代謝膠囊是紫色的很特別,我用溫開水吞,第一天還沒有效果,到了第二天我再吞第二顆,到了第二天晚上發現體內有種溫度瞬間燃燒,感覺在燃燒體脂肪,第三天早上一起床我去量體重發現減了兩公斤,真的是讓我很吃驚,竟然短短三天內就奏效,效果真的超級好!

試用

而且吃了排便也比較順暢,體內真的有股力量在奮鬥著,一天一天下來讓我健康無負擔,以前我的身形是柚子體胖,我光沒吃藥和健康食品在加上定食運動,足足在跟時間和自己搏鬥,況且現在工作壓力大往往會在外靠素食食品食用,這樣累積下來根本就沒有太大的效果。

試用

我試用前看了很多減重的文章像健康日記、葳琪小姐、減重訓練班等......,現在有了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讓每天在照鏡子的我能夠自信加一分,輕鬆變窈窕。

試用

我以前有按規定去跑跑步機和飲食規畫,跑完就去寫今天的日記,然而飲食是我的罩門,我一天下來最少不吃豬肉、羊肉、雞腿等......包括外在速食也不敢碰,早上吃片吐司加上牛奶,中午吃水煮蛋配沙拉,晚上吃白飯拌雞汁,然而我有定時去運動也有正常的調理,到最後結果根本沒效一個月下來體重起起伏伏,沒有太大的效果,也令我些不滿意。

試用

但現在有了這盒,神奇的是在晚上睡前居然我的身體有種在燃燒的感覺,天啊!真的是太神奇啦!現在的我去照鏡子真的身形慢慢往葫蘆型在接近了!體重也慢慢的在減當中,太開心啦!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