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依1
  • 2015-07-13
  • 1179

用Dr.Kiwi黃金奇異酵素讓肚肚天天好暢快不卡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本次要分享的黃金奇異酵素原料主要是由木寡糖和十種益菌組成

這是一種全新的添加組合試用而且效果非常明顯 

試用

 此款是超級熱銷的Lady Wikiki葳琪小姐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錠 

包裝是以夾鏈袋的方式攜帶非常方便哦試用

試用

記得要早餐前空腹食用3粒並搭配250cc溫開水

試用

 小小顆卻有"爆濃"的奇異果酵素試用超級驚人der

試用

 現代的人常外食所以飲食健康大多不均衡因此肚子裡的宿便當然也會一直住在肚肚或者經常便秘(痛苦~~)

試用

 不要小看這樣一小袋 裡頭可是有90顆的份量唷

養成習慣每日早上3顆(記得一日不要超過6顆唷)輕輕鬆鬆擁有好腸胃!

腸胃消化變好排便自然順暢而一順暢新陳代謝當然也跟著好菈(離夢寐以求的窈窕美美不遠了呢試用)

試用

 推薦給排便不順想要健康瘦的水水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ListArticleTrial.aspx?LEVEL=3&TYPE=201

 想購買Dr.Kiwi黃金奇異酵素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251322&Area=search&mdiv=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