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3-08-07
  • 2095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美麗諾綿羊霜 & 美麗諾綿羊油 之不專業開箱文          

現在的夏天真的愈來愈悶熱了,讓人一直躲在冷氣房裡都不想出門。但其實這樣會讓水份流失的更快、更嚴重。漸漸的皮膚就會變的很乾燥,除了要多喝水外,也要擦一些保養品來滋潤一下肌膚。仔細看了一下自己,大概除了臉平常還會做些基礎保養外,其它的地方好像都沒有在管哩。真是糟糕......
 
今天要來試用的產品是  美麗諾綿羊霜 & 美麗諾綿羊油。
   試用試用
使用前先Google一下,產品的介紹。
綿羊霜:防止皮膚老化的優質面霜,滋潤護膜功效奇佳。含有最能平衡人體肌膚的天然羊毛脂,提供多種營養,使用過後肌膚柔潤滑嫩。對於嚴重的手、腳跟龜裂、粗糙請用大量的綿羊霜多次按摩使用,會有驚奇及想不到的效果,讓你的皮膚細嫩有彈性、更光滑細緻。
主要成分:水、甘油、羊毛脂
適合:粗糙、龜裂、乾燥、敏感之肌膚
好吸收 不油膩
 
綿羊油:防止皮膚因乾燥,引起的疹癢及過敏,全身按摩緊膚效果,羊毛脂是羊皮的寶貴油脂分泌物,羊毛脂是經過羊毛洗滌,加工、提煉萃取而成的精華物,羊毛脂是在不屠殺、不解剖動物前提下,萃取的動物油脂(與人類肌膚有兼容性)
適合:因皮膚油脂流失的不適,粗糙、龜裂、乾燥、敏感之肌膚
主要成分:羊毛脂、 jojoba oil、月見草油
 
看完了簡介,感覺這個產品十分的滋潤,趕緊來試用看看。這次要試用的地方是我的粗蘿蔔腿和最乾燥的腳跟,難得仔細看,我的腳真的超級乾的啦,腳跟還出現裂紋呢!真可怕。
先來擦擦綿羊霜,顏色是白色的,看起來滿濃稠的。擦上去之後要稍稍用力推開抹勻至完全吸收。
  試用   試用     
擦完之後會感覺到有一層防護膜的樣子,還不錯,滿滋潤的。
試用試用
 
接下來,換擦綿羊油,一樣是擦在腳上 (我可是分了兩天來擦喔,這樣才可以比較)
綿羊油是透明色的,稀稀水水的
  試用
 
直接抹在腳上(右),因為是水狀的,所以很快就可以推開,擦整隻腳的速度比綿羊霜快很多,吸收也更快。雙腳都抹上,覺得皮膚看起來有光澤了呢!
試用     試用
 
擦在腳跟上,乾裂的腳跟,看起來也比較沒那麼糟糕了。
試用 試用
整體而言,綿羊霜和綿羊油的滋潤度都很好,而且吸收後皮膚不會油油的,我有用衛生紙來試,真的很乾爽不會黏膩喔。但可能因為我本身很怕熱,又是夏天容易出汗,所以會感覺有點悶熱,對我而言,冬天時使用應該會更適合喔。
 
試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美麗諾公司網站查詢喔:http://www.merino-nz.com.tw/merino-care-products.html
 
 ***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之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