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蓉兒
  • 2013-07-30
  • 987

凡蔻美白淡斑精華〈開箱文〉          

真的是太幸運了!居然可以抽到女人知己所舉辦的凡蔻美白淡斑精華試用資格,收到試用品後,我立馬打開來聞一聞,嗯~ 沒有什麼怪味,我喜歡!

我在使用時感覺它的效果還滿好的,當我將其塗抹在臉上時感覺還滿清透的,皮膚有正在呼吸自然新鮮空氣的感覺,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吸收的速度十分的快,這樣子就不必一直擔心是否會不小心沾到哪裡,把哪裡弄髒了!

不知妳的化妝鏡前有沒有擺了好多的化妝品,明明都已經擺了一整桌,卻仍覺得桌子太小的感覺呢?其實這都只是你想要在外出時能使自己看起來水噹噹的,可你不覺得有點麻煩嗎?光上那些妝就得花掉你多少的時間,不如試試看凡蔻-美白淡斑精華,假使有效的話以後出門不就減少了好幾道步驟!

我在使用了5-6天後,我感覺到我的臉似乎漸漸的明亮了起來,一些原本就比較淡的皺紋似乎也消退了些!還有一點水水們應該滿喜歡的,那就是曬傷時也可使用這罐,我用起來的感覺是還滿有效的啦!因此我決定人幫我多買幾罐,以備於這炎炎夏日的不時之需^^

試用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