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3-07-31
  • 1091

UNIVANCO淡斑精華試用報告          

懷孕之後,因為害怕護膚品的化學成分會對胎兒有所影響,所以我在整個懷孕期間都不擦任何的保養品,連防曬隔離霜也不擦。就這樣,臉上的斑點就變成了懷孕的烙印,也是提醒我這產後的媽媽要努力開始做保養了。

 當我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的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時,馬上報名搶先試用。因此,我要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小編和普羅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所贊助的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

試用

收到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時,粉紅色的小盒子還蠻討喜的。女人啊,就是喜歡粉紅色!

試用

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的容量有8ml,而且網路上要賣兩三百塊。以試用品來說,還算是滿多的,應該夠用一個星期,這次真的是賺到了~!

試用

先看看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盒子上的功效,有說明是先明亮肌膚,後美白,再淡化斑點,還有改善肌膚暗沉和臘黃的功效,連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試用   試用

馬上就開始體驗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先擠出一點在手背上,聞起來沒有任何香味,也沒有任何化學物品難聞的氣味,那就可以很放心的使用了。

試用

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白色乳液狀,延展力不錯,很容易被推開。不過,我覺得吸收力有點慢,所以要多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試用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但是我的肌膚狀態是缺水不缺油,所以我還是覺得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塗起來有點厚厚的感覺,看來像我的肌膚狀況,只需要用很少量的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液就可以了。用量這麼省,會考慮購買來使用。

 試用

我的膚色比較黑,目前使用了五天之後,還沒有看到有淡斑的功效,但有改善皮膚的暗沉和臘黃,早上起來臉比較透亮,臉也不會乾乾的,保濕功能很不錯。看來還是需要買一瓶正品來連續一個月每天使用,畢竟肌膚需要28天的時間來做一圈的大掃除。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