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3-07-27
  • 80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UNIVANCO 凡蒄美白淡斑精華之不專業開箱文          

今天要來試用的是,凡蒄美白淡斑精華。粉紅色的外盒,簡單雅緻。
   試用試用
一看名字大家可能會覺得我一定是為了美白才想試用的吧。 哈!你只猜對一半喔,最主要的是它標榜著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所以讓我很心動喔....(因為我的臉很容易過敏)
  試用試用
使用前先來看一下產品說明.... == 什麼 成份竟然都給我寫英文.....Sorry 我和它不是很熟,無法翻譯給大家聽。
不過我有google了一下,找到了商品說明,提供給各位水水參考.... (參考網址: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5315269106)
主要的成份有: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淡化斑點聚集。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達到美白淡斑效果。
熊果素(α-Arbutin):抑制黑色素生成。可阻止酪胺酸脢的活化作用,阻斷酵素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效果,改善肌膚瑕疵及斑點問題。
乙基維他命C( Ethyl Ascorbic Acid):美白肌膚。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可美白肌膚,有抗皺紋功效。
蘆米亮白因子(Diacetyl Boldine):使肌膚亮白。
12胜肽(Oligopeptide-68):調理肌膚。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 :保溼,協助水份結合角質層中之角蛋白,以達保溼效果及發揮長效保濕。
維他命E(Tocopheryl Acetate) :保護皮膚不受傷害,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
維他命B3衍生物(Niacinamide) :修護肌膚及協助肌膚嫩白。
夢蝶草萃取BUDDLEJA AO(Buddleja Davidii Extract):夢蝶草萃取可幫助保護角質,可有效保護肌膚,延緩老化。
露珠草萃取SCUTELLARIA AO (Scutellaria Alpina Flower/ Leaf/ Stem Extract):露珠草萃取能讓人感到舒適與愉悅,用於護膚品能有效降低肌膚的壓力,幫助肌膚減壓,延緩老化。
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Sea Salt): 取自於法國布列塔尼外海之Gulf Stream洋流豐富而獨特成分,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使肌膚越來越健康,不易敏感。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葉黃素(Xanthophyll):抗氧化,減少皺紋產生抗老化。
看起來這裡面的成份十分的豐富喔。
 
開始試用喔,顏色是乳白色的,感覺水水的 聞起來沒有香味 但有一股味道雖然不是很濃,但我並不是很喜歡。
 試用    
敷在臉上後,用手輕輕推開,感覺還不錯,一下子就吸收了。
  試用
不過擦完後會覺得有點黏黏的,不是很清爽...。但過了半個多鐘頭再摸了一下臉。黏膩感消失了,變的水嫩水嫩的喔。 
  試用
PS:使用後經過了一個晚上,沒有過敏哩,真是開心....,我可以放心使用了。
***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之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