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5-28
  • 649

【體驗】GENHAO 酵素配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酵素



 

試用

要食用的保養品最重視的當然就是有無專業的產品品質認證,GENHAO酵素有(塑化劑、重金屬、不含西藥檢驗)合格證書。


 

試用

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GENHAO酵素

一盒30粒的包裝,每日食用兩粒,多食無益哦!

雖然不認識日文,但由盒上的漢字及圖片也能知道這是營養補助食品。

現在人生活忙碌,除了作息不正常之外,飲食也不正常,經常的外食,對於蔬菜水果的補 充也很不足夠,而GENHAO酵素幫助我能排便順暢-有添加了藍藻、膳食纖維,補充纖維素能幫助排便,也添加了乳酸菌,用以改變身體的細菌生態、維護消化 道機能。而添加的仙人掌和多種蔬果酵素,則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讓我可以掰掰體內的老廢物!


 

試用

每日補充的兩粒GENHAO酵素,而酵素對人體有很多好處,酵素富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酵素維生素以及礦物質,酵素也能將食物分解成小分子讓身體能容易吸收營養,一般的食物中所含的酵素常受到加熱破壞,適量的補充活性酵素是養生的優選。




 

 

 

試用

小小的三角形,食用起來是很方便入口的。完全無藥味,要很用力聞才得到一點很淡很淡的草味,所以跟我一樣不喜歡保健食品的人也可以放心。



 

試用

想看更多GENHAO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