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05-24
  • 610

♡♡試吃~~GENHAO酵素:助消化或促排便♡♡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GENHAO酵素的試吃活動

 

雖然均衡的飲食與保持運動習慣是維護健康的法則只不過對我而言是知易行難因為不愛吃蔬果也不愛運動所以常在吃一些輔助品維持身體健康。

試用
這是收到的一盒GENHAO麗寶緹酵素商品,從產品可以看到是消化與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成分:大麥苗粉、麥草、麥芽糊精、仙人掌萃取物、荷葉萃取物、甘草、藍藻、人蔘萃取物、靈芝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陳皮、蔬果酵素、阿勃勒萃取物、黃豆纖維、黃耆、肉桂、茴香、烏梅、甜菜葉、乳酸菌等,可以看到多種的蔬菜水果、穀類等成份

 

1顆0.8大卡,而且不含飽和脂肪及反式脂肪,不用擔心會胖的問題。

食用方式:每天2粒。可以早晚吃或是一次吃2顆

如果酵素是要幫助消化,可以和食物一起吃如果是要促進排便,就可以空腹吃

試用
產品的外觀,背面有其名稱GENHAO

試用

一片10小顆不管是要攜帶方便或是要保存都是很方便而且可以維持產品的品質

此外因為酵素是蛋白質,會有怕熱、怕光的特性,所以在補充酵素時,最好用涼或溫開水,以免破壞其作用。而且也因為怕光,所以吃完後要再放入錫箔紙袋中,以免變質

試用

小小三角形狀

試用 

一次吃2顆比較方便

試用

一次2顆不難吞,無味道

 

 

~ ~GENHAO酵素試吃心得~ ~

效果:

第一天:因要促進消化所以選擇晚餐吃2粒,隔天(即第2天)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就跟平時一樣。

第二天:在中午吃2粒當天晚上有排便並無不適情形。

第三天:晚餐吃2粒,當天一樣有排便但覺得量似乎多了些(可能有排宿便)。

第四天:晚餐吃2粒,白天一樣有排便不過覺得量是有少一些。

第五天:有微腹瀉,無腹痛,所以先停止。剛好一片10粒吃5天。

 

☆對於產品試吃的效果,每個人的反應會有不同,我會採對自己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晚上吃(只一天中午吃),整體而言吃下來,覺得是可以促排宿便吧!


試用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GENHAO酵素」試吃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