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5-23
  • 655

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

試用


試用



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是日本進口保健食品


酵素是個對身體有益還可以增加腸胃乳動促進新陳代謝,幫助代謝身體內多餘的老廢物質的好東西,使身體能輕鬆的健康運作。身體若缺少酵素不但會體態失控、嗯嗯不順,肌膚還會暗沉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不佳;若身體酵素充足了不但能維持最佳體態,嗯嗯順暢輕鬆,還還能喚發光彩活力滿分,所以想要身體健康美麗由內而外散發,酵素是不可缺少的身體保養品。

誰最需要補充酵呢?體態失控者、美顏流失者、嗯嗯不順者、身體累積老廢物精神不佳者。

試用
試用

酵素對人體的好處:

試用

試用


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 是植物性酵素,運用古老傳承多年的智慧,將多種的蔬菜水果、穀類、乳酸菌經自然發酵而成,保留了植物中的營養精華,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各種酵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植物酵素經發酵成為小分子的營養素,人體可迅速吸收。膳食纖維可增強腸道蠕動,益生菌改變身體細菌生態,酵素增加代謝,讓暗沉肌膚OUT,散發亮麗光彩,清除體內廢物,做好體內環保。

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成分:大麥苗粉、麥草、仙人掌萃取物、荷葉萃取物、甘草、藍藻、人蔘萃取物、靈芝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陳皮、蔬果酵素、阿勃勒萃取物、黃豆纖維、黃耆、肉桂、茴香、烏梅、甜菜葉、乳酸菌。

 

使用方法:每日 2 粒(多食無益,一定要依照食用方法正確服用,        才不會造成身體額外的代謝負擔)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以維護品質。

 

試用

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獲得食品GMP、ISO22000等國際認證工廠製造,產品嚴選原料都有經過檢測,嚴格的把關,在國際認證的工廠進行,確保產品的安全性與穩定性,不含塑化劑、重金屬、西藥,讓人食得更安心~~

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是綠色底白字的包裝,還有多種蔬果的圖案,看起來有很健康的感覺,而且會閃閃發亮哦~

試用


正面上方有清楚的保存期限。

試用

背面有品名、成分、食用方法、保存方方法、營養標示等等。

試用

打開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外包裝是鋁泊包裝,不但可以阻擋陽光更有防潮的功能,當然開啓了就要儘快使用完畢。

試用

再打開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的鋁泊包裝,有三排的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每排有十顆,共三十顆,每天兩顆,是半個月的量。

試用


取出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小小的一顆是可愛又迷你的三角形,整個看起來就很討喜~記得一天只要吃兩顆就夠了哦~

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聞起有一點像是海苔醬的味道,甜甜香香的,讓人感覺吃起來的心情很愉快~

G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 在餐後食用,配溫開水服下,小小的一顆非常好吞食,絕對不會有卡卡的情形,而且味道香甜,沒有藥味。

吃完ENHAO麗寶緹酵素複方後,剛開始一兩天身體沒什麼感覺,便便也跟之前一樣有時有排有時便秘有時又有排不乾淨的感覺,常常覺得的肚子又漲又痛的,好像一肚子大便似的;但到了第三天就有明顯的感覺了,排便量超多的,便便顏色有點深有點黑又很臭(羞~),感覺是把肚子內的宿便都清乾淨了,重點是肚子不會有拉肚子那種肚子疼急著找廁所的尷尬感,卸完肚子裡堆積的宿便,感覺格外的舒爽,整個人好像有輕了幾公斤了(呵呵~不用特意減肥也可降低體重,真的是太好了);宿便是身體健康與美麗的最大天敵,所以平常沒事適量的補充酵素,對身體真的是非常好的,因為身體中如果缺乏酵素的話,不但恩恩會不順,人看起來也會肌膚暗沉沒光彩,感覺沒什麼精神,而且身體也會抵抗力下降常常大病小病不斷,所以記得要多多補充酵素,讓酵素代謝身體裡的廢物,使身體可以健康運作,從體內淨化做起,2-3天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順暢加分、健康加分、美麗加分,不但身體會提升抵抗力,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活力,也會容光煥發越來越美麗哦~

試用

[GENHAO酵素,讓我維持身材好容易]

想看更多GENHAO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