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4-07
  • 867

頭髮專用的髮香水~~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試用

來自溱郁美專業美髮品的【頭皮香芬清爽噴霧】,是針對頭皮保養的髮香水,深色塑膠瓶裝,一瓶有200ml。

試用

說起這三千煩惱絲真的很折磨人,我的頭皮非常非常容易給它出油,所以天天洗頭對我而言早已經是家常便飯,但是頭皮洗乾淨了迎接的就是常常吹熱風的乾燥髮尾,養頭皮護髮尾就是我最迫切的髮妝課題。
試用試用

這次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體驗活動,來的很是時候,我所在的桃園市明天就要停水兩天了,一想到可能沒有水可以洗頭,我就整個昏厥,這油頭味怎能出門上班!是不是~~
試用

為了要提前適應停水的時候,我已經很忍耐著盡量不要天天洗頭了,好家在這一次配合使用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居然讓我可以維持頭皮兩天的清爽和頭髮香味,尤其是用指腹掃過頭皮時那惱人的油頭味居然消失了,我的媽啊!我只能大聲謝謝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試用試用

來看看這些日子我維持頭皮清爽的祕方吧!

使用清爽噴霧前我會先把頭髮清洗乾淨,接著搖晃瓶身,在距離頭皮5公分的地方均勻噴灑。
試用

接著再用手指把剛剛噴灑過的地方輕輕的梳整一下,剛噴上時頭皮會有一點點微涼的感覺個人覺得挺舒爽的,香氣的味道比較偏向女孩子的味兒,淡淡的甜美香氣,我個人很喜歡!

使用後的效果也出乎我想像中的好,畢竟已經習慣天天洗頭的我,要我只噴頭皮清爽噴霧還是會怕怕的,沒想到這噴霧真的能讓我免去一直洗頭吹整髮絲的困擾,而且頭皮也被調理的很舒適,連乾燥的髮尾也都一併改善了。

我想廠商開發產品時所添加的成分真的有給它很用心和專業喔!

試用

現在我不用天天洗頭,就能帶著清爽又香噴噴的整顆頭出門上班 ,也算是為節水敬上我小小的一臂之力,有水當思無水之苦,真的要省水啊!

想要有美美的頭髮就應該從頭皮保養開始喔!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