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4-07
  • 886

【體驗】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從頭頂開始,當個香氛女孩兒~ o(≧v≦)o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試用

 

此次試用的產品很特別—叫做頭皮香芬清爽噴霧,感覺就是頭毛界的香水來著。

(撥頭髮~)

我本人雖沒有噴香水的習慣,但喜歡用好聞氣味的沐浴乳/洗髮精,和帶有清新香氛的洗衣精去清洗衣服,盡量讓自己身上擁有潔淨清爽好氣味。

而恐怖的海島型夏天即將來臨,這已經不是汗如雨下,脫妝如毀容這等令人驚慌的防空警報演習防範階段;重點是流汗後的體味跟曬太陽後的臭頭油味,簡直是摧毀女孩兒精雕細琢妝容與搞剛穿搭的七大武器之首啊!!!~(t﹏t)~

讓自己一直維持香噴噴貢貢香,絕對是首要當務之急啊~

好der~趕快地~廢話不多說,緊來看看這瓶 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吧~

試用試用

品牌是溱郁美專業美髮品,道道地地的MIT商品哪~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噴在紙上,可是看到噴頭噴出的方式是屬於『重點攻擊直線式』發力噴發。

非大規模雨露均霑式大面積均勻噴射。

輕搖瓶身後按壓噴出來的香芬噴霧,先是帶出酒精味,然後是複合植物精油的味道,由濃轉淡後,好聞雅致淡香味非常持久,至少持續0.5天~1天。

噴出的霧狀水分子,濕滑流動力十足,蒸發快。

試用

  1.準備試噴中

試用

 2. 從頭頂噴到髮尾,頭髮整個濕亮濕亮的。

試用

 3.輕輕按摩頭皮,用五爪順便梳一下頭毛待乾。

試用

4. 不用等到3分鐘,噴霧水很快就自然乾爽了。

試用

5.全乾之後,頭髮頭皮皆散發出甜甜的氣味唷~(得意挖鼻恐~)

這款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跟髮妝水的異曲同工之妙處,都是讓頭毛維持香噴噴的水噴霧;還有此款有些特殊成分針對頭皮有抗菌、抑制油脂過度分泌可以改善油膩頭皮效果。(根據下列產品網頁說明~)

試用

本人的乾燥敏感機車難搞頭皮噴完後當下覺得很乾爽,撐到第二天差不多頭皮開始覺得癢央,需要再去洗頭惹~

因試用期間短暫,對於改善乾燥頭皮的發炎、敏感症狀本人尚無特殊感受。

但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讓自己頭毛維持香香地~好聞的氣味可以帶給自己一整天好心情唷~~╮(╯▽╰)╭~~

試用

想看更多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