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熊
  • 2015-04-02
  • 976

試用【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讓頭髮柔順不糾結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試用

我是屬於每天都要洗頭的油性頭皮,
但有時候工作忙再加上我髮長過肩(每次吹乾都要吹好久),夏天又好熱阿!!

吹完也流汗了 !
就難免有時候會發懶一下,變成兩天洗一次,
不過到了第二天就會有明顯的頭油味…而且會變得有點貼...不蓬鬆 !

<<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算是幫我稍微解決了這個問題,

雖然噴了之後該出的油還是會出
但是真的比較沒那麼嚴重了,而且頭皮也比較不容易發癢了。
只要我每天都有噴,即便我沒有每天洗,都不會有太明顯的頭油味,

試用
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添加天然精油.保濕因子調理頭皮油脂.維持頭皮清潔.

給予頭皮保濕滋潤.使頭髮告別毛燥分岔.重現水感亮澤.讓髮絲持續散發誘人香芬成份:薄荷精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迷迭香精油.保濕因之歐薄荷花水.橄欖葉萃取液...等
 

味道:安娜蘇愛戀洋娃娃--味道超持久!  我超愛的  ^^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髮尾毛躁!!! 很乾    (上圖)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比較柔順!! 梳頭髮也比較好梳,比較不會打結!!而且香香的聞起來心情就很好~ 開心 ^^ <上圖>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