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i
  • 2017-12-25
  • 725

法莫拉櫻花淨白      

很高興這次能獲得櫻花體驗組試用的機會!

依照包裝的使用程序:

櫻花14D淨白晶露→櫻花14D淨白精華→櫻花14D淨白霜→櫻花14D淨白防曬乳SPF50+++

 

光看名字就心動了吧~

 

首先是「櫻花14D淨白晶露」,按說明透過化妝棉擦拭整臉,擦後化妝棉稍有黃黃的,應該就是角質髒汙了,擦後再用手輕拍,幾秒就感覺全部被吸收了,乾乾爽爽的!

 

再來是「櫻花14D淨白精華」,直接在臉上點五點、抹開、輕拍,吸收的速度也快,對於混合肌的我來說,感覺是水水嫩嫩的。

 

接著是「櫻花14D淨白霜」,也是直接在臉上點五點、抹開、輕拍,需要多一點時間吸收,我是混合肌,本來怕有黏膩感,但還是一樣的清爽感覺,讓我對這個產品產生了信心。

 

最後是「櫻花14D淨白防曬乳SPF50+++」,這個我超喜歡的,臉上的斑很自然的淡化,感覺膚色變好,沒有故意要遮瑕的感覺,最後用自己的蜜粉壓一下,很棒的裸妝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晚上用了(除防曬乳)之後隔天早上睡醒,皮膚較以前水嫩有光澤,這組產品保濕度夠又有美白效果,值得推薦,給它五顆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