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7-12-25
  • 691

法莫拉櫻花淨白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法莫拉櫻花公主淨白組-試用包 

產品簡介』全新升級關鍵阻黑,實現白皙透亮,淡化斑點色素,展現完美雪肌。肌膚亮白術,針對全臉膚色不均及局部斑點產生作用,結合左型C及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發揮亮白肌膚的作用,可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形成,預防及淡化斑點,使肌膚維持白皙勻亮;更添加多重保濕因子,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鎖住白皙美顏的浸潤水感。

使用程序櫻花14D淨白晶露櫻花14D淨白精華櫻花14D淨白霜完美抗UV防曬乳

商品介紹
櫻花14D淨白晶露:淨白因子X亮白水嫩
除了添加櫻花煥采精華、卡姆果等淨白精華外,還加入了木瓜酵素,透過化妝棉輕輕的擦拭動作,能夠輕鬆帶走角質髒汙。暢通毛孔深呼吸,同時帶進了淨白因子,讓你的肌膚呈現年輕健康的亮白水嫩。

櫻花14D淨白精華:關鍵阻黑X淡化斑點色素
針對全臉膚色不均及局部斑點產生作用,結合左型C及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發揮亮白肌膚的作用,阻斷黑色素形成;更添加多重保濕因子,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鎖住白皙美顏的浸潤水感。

櫻花14D淨白霜:改善粗糙X乾燥X緊實抗老化
擺脫乳霜的黏稠感,創造出更極透輕薄的質地,好延展好吸收,少量使用及可感受全臉亮白水漾呵護。同時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健全肌膚角質層防止水分流失;胎盤素的添加,同步改善皮膚的粗糙、乾燥,具有緊膚,預防肌膚老化等作用。

完美抗UV防曬乳:緊緻X遮瑕X隔離X保濕X潤色X亮白X抗皺X修護
1.高效防護源自先進「載體包覆科技」,結合物理性防曬成分,能完美阻隔紫外線UVA/UVB,帶來完整防護機制。
2.
舒敏+修護精華,消除肌膚曬完太陽常常出現的溫敏感現象。
3.
奢華添加肌膚水嫩明星元素:保濕劑(Na-PCA)及玻尿酸,讓防曬乳充滿高親膚保濕美容液,舒服水嫩一整天。

使用心得 
這次使用的保養品,雖然只有一包,不過卻是完整的一系列,有櫻花14D淨白晶露、櫻花14D淨白精華、櫻花14D淨白霜、完美抗UV防曬乳等產品,而且是用廠商還很貼心的把順序都寫了下來,讓使用者一目瞭然。話不多說,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先來看看寄送的包裝,他是用信封寄來的,而且封口還是用女人知己的專屬貼紙呢。
試用

試用

而信封裡面還有個夾鏈袋,裡面才是我這次的試用品,真的是層層把關,層層守護阿。
試用

把它翻到背面看,就可以看到使用的流程,真是相當的貼心。
試用

再來看看,這就是我要使用的保養品啦!
正面先來一張-
試用

反面再來一張吧!
試用

接下來先看看使用前我的小手手
試用

第一樣要使用的是:櫻花14D淨白晶露
這款淨白晶露,它的外觀是透明水狀的,聞起來有絲絲的香味,擦上臉後,有相當的清爽感覺,可以感覺毛孔在呼吸,擦了保養品的臉更顯得精亮白皙呢!
試用

試用

第二樣要使用的是:櫻花14D淨白精華
它的外觀是透明凝膠狀,也是有絲絲的香味,擦在臉上只要些許就能塗抹整張臉,所以使用上相當節省,擦在臉上可以感覺到它的保濕感,相當的舒適。
試用

試用

第三樣要使用的是:櫻花14D淨白霜
這款淨白霜外觀是白色乳狀,不會有那種油膩的感覺,而且延展性很好,擦在臉上後似乎臉上多了層保護層一般,摸起來滑嫩嫩的,感覺很優呢!
試用

試用

最後要使用的是:完美抗UV防曬乳
這款防曬乳可是SPF 防曬係素50的高等防曬乳,外觀偏膚色,且不會油膩,而且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到香味這麼濃厚的防曬乳呢,擦在臉上的感覺相當舒服不會有一般防曬乳的油膩感覺,而且因為SPF高達50,讓我在太陽下也不怕曬!哈哈~舒服的呢
試用

試用

再來看看,擦完保養品後的小手手,是不是特別晶亮白皙呢!
試用

最後,來跟產品來個大合照吧。
有心臟不適者要看下面照片前要注意唷!

  


試用

法莫拉官網:http://www.valvolashop.com/index.php
女人知己:http://www.justwoman.tw/

http://tw.myblog.yahoo.com/a904074/article?mid=8318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