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ckeywei
  • 2017-12-25
  • 643

法莫拉櫻花淨白      

許一個美美的亮白夏天~Valvola法莫拉-櫻花淨白組
關鍵阻黑,讓肌膚再現白皙透亮
試用

 

說到拴有白皙漂亮的柔嫩肌,可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完美肌膚,今天要再分享Valvola法莫拉的另一組商品~
Valvola法莫拉-櫻花公主,一看到櫻花,就讓人忍不住給好按下了滑鼠,報名體驗啦!

試用

而全系列產品也都有完整的SGS測試報告,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現在就來看一下收到商品時的實際體驗情形~
同之前紫蜜公主一樣,使用透明的夾鏈袋包裝。 

試用

袋內也有一份完整的全系列商品介紹及建議的使用順序,只要照著一步一步使用,就可以擁有明亮透著櫻花粉的亮澤肌唷!

試用

提供的體驗包是使用粉紅色的易撕包,而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有4種,依序使用順序,依序為:
櫻花14D淨白晶露->櫻花淨白精華/->櫻花淨白霜->櫻花抗UV防曬乳

試用

每一個試用包上的正面印有美麗的女孩圖騰,而背面上也有完整的標示出產品名稱及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試用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使用前照片~

試用

Valvola 櫻花14D淨白晶露200ml-肌膚呈現年輕健康的飽滿水嫩
添加櫻花嫩葉、卡姆果、木瓜酵素
能暢通毛孔深呼吸,同時帶進了淨白因子

試用

從基礎開始,為淨白保養做好吸收打底,全新升級添加櫻花嫩葉、卡姆果、木瓜酵素,能暢通毛孔深呼吸,同時帶進了淨白因子,讓肌膚呈現年輕健康的飽滿水嫩。
成分:櫻花萃取液、卡姆果、傳明酸、左旋C、木瓜酵素

試用

使用方式,倒出適量的櫻花14D淨白晶露,均勻的按摩全臉使其吸收即可。
而透明水狀的櫻花14D淨白晶露質地細滑,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而且用後的膚色也閃著光澤感之外,也有淡淡的櫻花香。

試用

Valvola 櫻花14D淨白精華 30ml-發揮亮白肌膚的最大作用
預防及淡化斑點/使肌膚維持白皙勻亮

試用

結合櫻花 、卡姆果、左旋C及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發揮亮白 肌膚的最大作用,預防及淡化斑點,使肌膚維持白皙勻亮。 
成分:櫻花萃取液、卡姆果、傳明酸、左旋C、小分子玻尿酸

試用

而這一瓶橫花淨白精華的質地也是很細膩唷~有點像是凝露狀,推開時又像是一般的精華液的水狀,而且一樣有櫻花香唷! 

試用

Valvola 櫻花14D淨白霜 30ml-全臉亮白水漾呵護
極透輕薄的質地,好延展好吸收
健全肌膚角質層組織,防止水分流失

試用

極透輕薄的質地,好延展好吸收,健全肌膚角質層組織,預防肌膚老化、防止水分流失,少量使用即可感受全臉亮白水漾呵護。
成分:櫻花萃取液、卡姆果、傳明酸、左旋C、胎盤素 

試用

這一款淨白精華乳是呈現白的乳霜狀,比一般的乳液質地來的較厚質些,感覺她給肌膚滋潤性很高,使用後肌膚也呈現飽水又透亮的感覺!

試用

Valvola 櫻花14D淨白防曬乳SPF50+++
Whitening UV Perfect Sunscreen SPF50+★★★
勤於補擦,艷陽無機可趁 ●修護、緊緻、遮瑕、隔離、保濕、潤色、淨白、抗皺

試用

質地呈淡膚色的乳狀質地,內含多種的防曬因子,可以有效的幫肌膚做好防護作用,而且內含的卵磷脂更可以深入肌底,更易被肌膚吸收,進面使肌膚提升光澤度。

試用

 試用

取適量的Valvola 櫻花14D淨白防曬乳均勻的塗抹在全臉各位之後,再以指腹輕輕的推開即可

試用

質地細膩柔滑,有著容易推開的清爽質地,使用後不會有黏膩的不適感之外,對於修飾膚色也有不錯的效果!

試用

而且發現她毛孔遮瑕的效果也不錯哦!

試用

更多商品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法莫拉Valvola FaceBook粉絲頁   官網: 法莫拉專業美容保養品

 

http://mypaper.pchome.com.tw/jessica5912/post/1324101012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