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1-26
  • 2490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的膠原蛋白正逐漸流失。這時候,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就是我們保持美麗的秘訣。

 

 

試用

 

 

可是食用傳統膠原蛋白食物,如:豬皮、雞腳、魚皮等食物,不知不覺就攝取過多的熱量,而且還有可怕的膽固醇,危害身體健康。

 

 

試用

 

 

這次試用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除了含有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蛋白外,還有15種益生菌、石榴濃縮、維生素E、維生素C和高濃縮蔓越莓萃取物。

 

 

試用

 

 

營養十分豐富,是我們補充營養的好幫手。

 

 

試用

 

 

BeeZin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十分方便飲用,我都是早上空腹喝,或是當下午茶來喝,只要用裡面所附的湯匙,將兩平匙倒入杯中,加入溫水,攪拌後即可飲用。因為粉末很細,很快就能溶解於水中,不會有惱人的沉澱物。

 

 

試用

 

 

粉紅色的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喝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水果風味,聞起來也是香香甜甜的味道。

 

 

試用

 

 

熱量只有22卡,沒有負擔不怕胖。喝的時候一點都喝不出它是膠原蛋白,沒有其他膠原蛋白粉奇怪的腥味,讓人一喝還想再喝,都不會喝膩呢!

 

 

試用

 

 

前些時候因為塑化劑風暴,有一段時間都不敢喝這類的保健食品,深怕會受到傷害。

 

 

試用

 

 

永茂生技實業所生產的康萃蔓越莓膠原蛋白粉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安心,在產品內都會附上檢驗證明書,食品資訊公開透明,並強調無添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讓我們喝得健康,不用再擔心受怕。

 

 

試用

 

 

因為喝過其他牌子的膠原蛋白,就能深深感受到此產品的優質和美味。

 

 

試用

 

 

也會推薦給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希望大家也可以試喝看看,讓你全身上下都可以水噹噹喔!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