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泰迪
  • 2015-01-25
  • 2442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讓妳美麗Double!Doubl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泰迪這次想介紹一個讓大家為之瘋狂的產品,那就是”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試用

試用

在試用報名時,我真的很想要這個產品,所以真的很謝謝女人知己給我這個機會試喝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果真不讓我失望!

試用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的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 內含石榴、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15種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還有高濃縮的蔓越莓消除膠原蛋白的腥味

試用

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不但入口即化還有濃濃蔓越莓的酸甜滋味,真的讓我越吃越想吃呢!膠原蛋白粉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入礦泉水、牛奶或各式甜點裡,泰迪我是比較喜歡直接食用,酸酸甜甜的真的很誘人。而加入礦泉水中是會有淡淡的蔓越莓香味,可以依個人的口味來選擇食用方法。

試用

試用

 

試用

女人們需要外在美也需要內在美,何不從現在起就開始保養內在,試試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讓妳由內而外綻放青春美麗!!

 

想看更多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