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oneyQ
  • 2015-01-26
  • 2450

[試用|營養補充品] 女孩兒都需要的蔓越莓莓果營養♥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試用

本篇文章為 康萃 試用文♥

 

跟上一篇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首圖一模一樣的構圖 感覺好像有點了無新意哈哈哈哈
但是人家真的很喜歡這個杯子想多給它亮相的機會嘛(扭)
超美的花花杯!!!super花控花妮我完全無法抵擋任何花花或是碎花圖案的東西啊啊啊♥
這個杯杯真的超級漂釀我超喜歡♥ 構圖和配色都好美好美噢♥(●´∀`●)
是老師送我的禮物唷♥ 感謝老師對笨蛋助理的厚愛嗚嗚嗚嗚(感動到痛哭流涕)

那那那 這次參與的一樣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康萃的體驗活動 試喝康萃的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才剛試喝完文章還沒發表就立馬手刀下標八盒了的大喜歡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這次又獲得機會和女人知己合作 體驗康萃這款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真的覺得超幸運超開心的啊(旋轉)

之前介紹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時 
有分享過花妮我個人對這種營養補充品的看法
在資訊爆炸訊息超發達的現代社會
很多觀念其實早就或多或少的在我們也沒察覺的情況下就默默地深植人心了
我就一直記得某個保養品還是營養補充品的廣告說過:女人25歲以後,就會開始老化
這句話完全就是結結實實的把當時應該還很幼齒的我嚇壞了啊哈哈哈哈(大笑)
所以哩 剛滿20歲的大學二年級開始 花妮我就開始默默的在盤算
應該是要開始為預防老化做準備了....(←哈哈哈哈 講出來的感覺好淒涼嗚嗚)

一直都很想開始吃營養補充食品 尤其是女人很需要的膠原蛋白試用!!
希望可以由內而外慢慢變漂亮(托腮)

真的很喜歡康萃的美活DD彈力膠原飲試用試喝完兩瓶後立馬變忠實顧客 好想辦VIP喔哈哈哈哈)
這次接到康萃的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體驗
也是滿懷期待兜ㄎㄧ兜ㄎㄧ好興奮啊~~♥(立馬迫不及待開封試用♥!)

 

試用

代言人一樣是好美的艾莉絲試用(吳先森眼冒愛心)(嘖)

 

試用

康萃 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NT$699 (30日份)

瓶身包裝是桃紅色的 超漂亮♥ 放在房間或是辦公室桌上都美美試用
整個正中女孩兒的喜好啊♥(手比愛心)

試用

瓶身上有很清楚的產品說明、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試用
但有在定期服藥、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可能要先詢問過專業人士
依個人體質判定是否可以服用哦•ᴥ•

試用

得了好多項專利的證書也全部放上來給消費者看仔細試用
內容物的蔓越莓萃取、膠原蛋白等都有得到法國、美國及ISO 9001等各項認證
感覺真的很厲害耶!!(๑✧◡✧๑)

試用

蓋子是金色的試用

 

試用

康萃系列產品由頂尖生化博士帶領的研發團隊製造
產品皆符合各生產規範
康萃也擁有國際級實驗室與安全檢測儀器
每一項出產的商品皆經過品質管制與安全檢測

試用

跟美活DD彈力膠原飲感款
康萃這款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包裝內一樣也有附上檢驗證明書唷!
就藏在金色蓋子的下面(笑)

 

試用

金色蓋子下還有一層銀色鋁箔蓋 密封保護著裡面的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

試用

撕開鋁箔蓋 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蔓越莓膠原蛋白粉哩試用
一打開蓋子 就有淡淡的蔓越莓香氣飄出來 本來在睡覺的波兒還立馬被驚醒
興奮地跑過來東聞西聞(笑)(唉呀 雖然妳也是母的但我是一口都不會分給妳的~~)(推)
裡面還有附上小湯匙!不用再另外自己準備湯匙 超級貼心的啊!!!(♥∀♥)

(掰樂未 為了預防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變質 花妮我沒有把鋁箔蓋整個撕掉哦!
只有撕到一半方便取用膠原蛋白粉 不用的時候一樣把鋁箔蓋和金色蓋子都蓋上
來保護粉粉的品質)(哼歌)

試用

康萃這款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是淡粉紅色的
一天建議的用量是兩匙哦(以包裝內附的湯匙盛滿一匙計算

 

試用

在康萃那裡找到這張驚人的示意圖(笑)
一過20歲 膠原蛋白就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快速流失
不是25歲嗎!!!(驚)
所以我的膠原蛋白已經開始漸漸離我遠去了嗎~不~~~(腿軟)

試用

這次為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站台推薦的美女老師是日本山野大學美容講師的劉維真老師試用
康萃每項產品都有超漂亮的專家現身說法站台 真的很有說服力耶♥(托腮)
(而且這位美女老師不但具有美容專業 還去日本的大學當講師耶!!未免也太厲害~~)

試用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含有青春定格五大關鍵:
1. 膠原蛋白!
2. 維生素C養顏美容大王就是他了啊C哥~
3. 益生菌
喔喔喔喔!!!身為超嚴重便祕女王被醫生逼迫每天都要吃水果喝優酪乳的患者我本人
就常常被醫生勸告要多補充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啊~~
不然我的宿便真的要在我的身體裡買房子定居了)(淚)(宿便們現在正在逛永慶房屋吧可惡!!)
4. 石榴濃縮+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重點中的重點立馬把抗氧化三個字用螢光筆畫起來再用紅筆畫三個星星)
5. 法國專利高濃縮蔓越莓
這個也很厲害!!而且花媽常常都會要求我要多吃蔓越莓(她自己超愛喝蔓越莓汁吃蔓越莓果乾的)
蔓越莓對女生很好啊~~女孩子真的可以多多補充♥)

試用

分子小好吸收、抗氧化、無負擔
給妳滿滿的美麗能量♥

試用

一天吃兩匙 熱量只有22卡
完全不用擔心發胖的問題ヾ(*´∀`*)ノ

 

試用

試用

這個超美膩花花馬克杯的容量是400ml
跟一般的保溫杯差不多
(花妮我現在用的 是之前也有寫過文的Hello Kitty x DC COMICS超人聯名合作款不鏽鋼隨行杯♥)
在裡面注入溫開水 然後倒滿滿兩匙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下去(๑✧◡✧๑)

試用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溶解的速度很快
但我還是習慣會用小湯匙去喇一喇 感覺這樣粉末會溶解的比較徹底
(湯匙是之前7-11集點的贈品!超~~~可愛的小雞湯匙!最喜歡小雞了 超Q♥)(狂冒愛心)

試用

稍微喇一下後 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是有點紫褐紫褐的顏色!

光聞康萃這款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是有點淡淡的莓果香氣
但實際沖泡出來的味道 卻莫名的好像感冒藥水的味道噢 有點刺鼻..........Σ(゚Д゚ノ;)ノ
老實說 這個味道讓從小感冒就被逼迫吃感冒藥水配藥粉吃到超恐懼的花妮我有點懼怕....(苦笑)

不過不過 雖然聞起來不是那麼好聞
但味道還歐K!
比較偏一點點酸 很好入口
(唔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味~~♥(●´∀`●)

 

試用

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食用 非常方便試用
要像花妮我一樣用開水沖泡飲用
or加到早餐的豆漿奶茶裡、午餐的沙拉裡、還是下午茶的甜點裡都OK

試用

試用

試用

也受到很多電視節目女星藝人、專家、部落客及雜誌推薦唷試用
很受到大家一致好評呢♥

花媽真的非常熱愛蔓越莓系列食品 也常常一再跟我強調蔓越莓對女生的好處、叫我要記得多多補充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上網查查 蔓越莓對身體真的很好 尤其是對女生!!
除了可以預防泌尿系統感染外 對一些婦科疾病也有幫助♥
她在年輕的時候 就有一天喝一罐小紅莓(小紅莓就是蔓越莓 是那個年代很受歡迎的蔓越莓鮮果汁)的習慣
整個超級入迷的啊她(笑)

雖然知道蔓越莓對女生身體很有益處 但花妮我之前也沒有很認真在攝取
說謊 是根本連一點點都沒有在攝取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 不偏不倚的就在最近自食惡果 生病了........

 

試用

第一次去婦產科照超音波、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還挨了一針.......試用(淚)
抹片檢查報告要一週才會出來 還在忐忑不安等結果中
但因為超音波和抹片檢查都沒有發現什麼大礙 醫生說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所以有稍稍安心了一些(呼)
但身體發生這種狀況 還是不能輕忽 尤其是攸關到未來寶寶的婦科疾病 更讓人擔心啊~~(來回踱步)
剛好收到了康萃這款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可以幫身體補一下♥
(花妮我有先詢問醫師能不能食用喔 醫生說我的狀況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是OK的!
而且醫生還建議我多多補充蔓越莓 說對子宮最有幫助的就是蔓越莓了!!
(立馬開始乖乖每天喝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好咧 那今天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小小介紹就以上啦試用
很推薦想要補充膠原蛋白變漂亮or想要補充蔓越莓顧健康的女孩兒來試試看唷♥
好咧 那我們今天就以上試用

更多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底加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篇文章純屬體驗 康萃 之產品心得分享並未受酬,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我是花妮試用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