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ggy
  • 2017-12-25
  • 671

MIZON蝸牛乳霜      

剛開始聽到蝸牛霜的產品時一度感到害怕想想蝸牛身上的黏液抹在自己身上這感覺真不舒服,但後來想想蝸牛厲害的地方就是在那蝸牛的黏液想到塗上後皮膚可以更緊緻更bling bling還是下定決心來嘗試!!!

    早上起床後盥洗完趕緊來使用看看思考了一下要直接用臉來試驗嗎想想還是先不要好了塗在臉上我又沒辦法好好看還是決定用兩隻手來測試 比較方便比較於是小心的將 蝸牛全效活膚霜” 擠在手上為了不要浪費擠得有點辛苦終於將它擠乾淨了趕緊抹在手上等待效果效果和我期待中的差不多尤其是觸感和保濕這兩方面可以很清楚得感受到有擦的那隻手摸起來較滑潤我還特地找第二個見證人媽媽來幫我看兩手看起來是否有不一樣我沒跟媽媽說我有在哪隻手有擦活膚霜但媽媽有看出我兩隻手有不同這點讓我好開心但在修護度方面感覺和其他產品差不多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才剛使用還沒很大的效果出來而在整體上我覺得這款產品還不錯應該會有它一定的效果在!!!

試用

 

試用

 

※原本想用兩隻手做比較但我相機畫質有點看不太出來不好意思 >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