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7-12-25
  • 2100

MIZON蝸牛乳霜      

這是蕭媽媽第一次使用有關蝸牛系列的保養品,最近蝸牛保養品超火紅的~~

這次要體驗的是來自韓國【MIZON】蝸牛全效活膚霜~~

試用

蝸牛揹著那重重的殼啊!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溪D!蝸牛活膚霜主要成分就來自蝸牛爬過的痕跡!很神奇吧!原來蝸牛在爬行的時候,會留下大量的黏液,這些黏液能夠修復蝸牛受損的身體,所以藉由蝸牛黏液現在也要來修護愛美的肌膚嚕!

蝸牛們應該沒想過有這一天吧!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ㄎㄎ.......

試用

這一次的活動是由女人知己舉辦,年過30後的肌膚,細紋、鬆弛總是跑不掉,蕭媽媽的膚質遇到季節變化時又容易敏感,這次要體驗的韓國【MIZON】蝸牛全效活膚霜,可是一瓶能解決肌膚所有問題耶!真不可小覷蝸牛的威力唷^^

開春第一封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蕭家姊弟說這一次的體驗他們不用出場,所以派2隻小龍跟大家問好!

女人知己寄出的體驗試用包就在藍色信封裡唷!祝大家在蛇年一樣很美麗^^

試用

由韓國原裝進口的【MIZON】蝸牛全效活膚霜,試用品由裡到外都是韓國字來著的,韓汁韓味。

試用

小巧的試用品就裝在信封裡~~韓國的設計包裝總是華麗有質感,連試用包也超經典的!

試用

試用品一共有3小包,包裝相當精緻,雖是3小包但是內容量也不少,試用包的反面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試用

MIZON】蝸牛全效活膚霜,產品內含高達92%蝸牛黏液過濾物,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規格的蝸牛系列。

蝸牛黏液過濾物能幫助肌膚再生,所以不管你的膚質有任何問題,都能透過蝸牛全效活膚霜修護,恢復肌膚彈力讓肌膚充滿活力。

試用

先來試用在手背上,【MIZON】蝸牛全效活膚霜延展性相當高,好推勻,霜狀的質感讓你在按摩時更深入肌膚,重點是超有感~~推開的瞬間除了肌膚能感受到吸收得相當快外,有緊緻拉提感,這是在用一般保養品所沒有過的感覺。

試用

上下對照一下,用過的肌膚紋路是不是淡化很多!˙阿嬤手整個淡化了很多,【MIZON】蝸牛全效活膚霜沒有特別的氣味,作為肌膚保養的第一道程序,更能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試用

連續使用【MIZON】蝸牛全效活膚霜,修護敏感肌膚~~超好用

試用試用

早晚清潔肌膚後,擦上【MIZON】蝸牛全效活膚霜,輕輕按摩加上拍打,讓活膚霜整個滲入肌膚,按摩的瞬間肌膚整個像吸入氧氣般活了起來,尤其是第二天起來整個臉超好上妝的。

一起來試試韓國【MIZON】蝸牛全效活膚霜,你真的會愛上它。蝸牛啊!真是要對你刮目相看啦!

試用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0931334479/article/132384394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