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露露媽咪
  • 2017-12-25
  • 702

MIZON蝸牛乳霜      

試用

 

市面含量最高  92%蝸牛黏液過濾物,唯一單一產品能完成複合性肌膚煩惱之護理。

具有神奇效果的蝸牛活膚霜,能全面改善皮膚素質。尤其對於淡化疤痕、暗瘡印、斑點和縮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是全世界皮膚醫師推薦使用的護膚保養品。

試用

天然升級版 

市面含量最高 92%蝸牛黏液過濾物

加強肌膚再生力

修護細紋 撫平痘痘痕跡

試用

 

加強卓越的肌膚再生力,含有蝸牛黏液的Mucin成份能迅速照顧肌膚及加強肌膚再生力。試用

天然成分 升級版 MIZON 蝸牛全效活膚霜

試用

 

 

修護細紋-認證改善皺紋機能試用

腺甘酸能幫助撫平肌膚表面上的細紋,展現平滑細緻肌膚。

修護痘痘痕跡-敏感肌亦適用

各種肌膚問題及痘痘而變暗沉、紅紅、敏感肌膚直接作用。

鬆弛毛細孔-使用蝸牛黏液維持毛孔彈力及預防鬆弛

油脂折磨的毛細孔、洗不清的老廢角質及汙垢殘留,毛孔容易產生失去彈性。

試用

試用

最特別的使用方式試用是洗完臉之後先使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掌心或指尖溫熱數秒,然後均勻輕按於臉、頸部,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試用

 

乳霜質地是細膩溼潤的乳液狀,好推開,不油不黏膩。

試用

像是清爽保溼的乳液般,擦在肌膚上很好吸收。

試用

使用後肌膚會變得柔軟、觸感有彈性。

試用

乳霜需要長時間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得出明顯效果,不過蝸牛活膚霜使用在肌膚上感覺清爽又保濕,而且產品性質很溫和

不會使肌膚過敏,肌膚也不會容易出油的現象,使用乳霜後,肌膚會帶有光澤與水嫩感,個人感覺還不錯用喔!

試用

蝸牛活膚霜用量很省,因為乳霜延展性很好,一包可以擦到早晚兩次,用量很省。

試用

乳霜擦在臉上,肌膚能夠快速的吸收而不會感覺黏膩的是我覺得最不賴的地方!

試用

而且使用乳霜後就算過一段時間,肌膚仍然維持清爽感,肌膚水分不容易流失,一樣充滿光澤,使用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喔!

 

http://blog.xuite.net/bambooshoots/blog/65923286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